close

過去的3個月,我非常專情的只看了金編的<MR. SUNSHINE>陽光先生,戲結局後,迎接新歡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第一感興趣的是徐玄振跟李民基演的BEAUTY INSIDE內在美(我是比較偏好"愛上變身情人"這個譯名,內在美是什麼鬼啦,又不是在指內衣....) 頭一次注意到徐玄振小姐是她演了宋編的<三劍客>,在四個大男人裡,她是唯一的紅花跟LOVELINE擔當,可愛恢諧的演技讓我注意到她,真的覺得演員們要讓全亞洲認識,一定要演金編跟宋編的戲,這2位編劇的戲是我的必看清單,我都沒在管演員是誰的....<一起吃飯吧>演了3季,我唯一從頭到尾追完的只有第2季徐玄振演的減肥窮作家,演技自然,讓觀眾入戲認同....至於李民基,就不得不說<今生是第一次>,這戲的最後一集,還讓我沒有字幕也要看直播,看戲看到最後對角色有感情了,真的是不容易啊.....

BEAUTY INSIDE這戲前4集還在跟角色培養感情,韓世界表面上是個沒禮貌,又常搞失蹤的大頭症明星,其實是個有正義感,善良,有情有義的人,體質異常,還好有經紀人宇美,跟管家兼異性好友恩浩在身邊,讓她每次奱身後都能跟他們2個出來酒聚一番,反正變身後,也不能工作了,喝醉也沒差....EP6演到韓世界在好友結婚那天變成了大叔,只能默默在新娘室門口看到一幫好友跟她合照,她心裡應該是多心酸啊....面對好友事後的責罵,她只能以對不起來回應...只有她自己心裡知道真相,委屈,又不能說....親媽媽開刀時,她又奱成老奶奶,只能在交誼廳裡切水果給媽媽吃,還得一邊聽媽媽說她為了工作,連親媽都不關心的抱怨話,在每個家人,朋友的重要時刻,她都變成別人,但其實心都是跟他們在一起的....只有她自己明白....所以她在徐道載面前變成一個18歲的小伙子時,徐道載依然面不改色的叫她韓世界時,那是種人生命定之人出現的歸屬感,也難怪韓世界馬上掉入情網,表現出思念對方,期待徐道載能打電話給她....

徐道載給我的感覺是個理性大過感情的人,他其實都知道韓世界在想什麼,只是都用一種冷冷的方式在寵著她,可能不想讓家族的人發現他也愛上了韓世界的關係吧.....韓世界哭訴她真的很想演導演的戲,徐道載立馬安排同個飛機讓她去追人,韓世界想去飛機塔台,他馬上帶她上去見識見識....韓劇真的無極限,連機場塔台都能成為吻戲名場面....

EP6最好笑的應該是徐道載媽媽以為兒子是GAY,突然發現與其讓兒子愛上男人,倒不如韓世界這個女人更好,從反對立場,變成討好世界,甚至還幫她世界找回在頒獎典禮上那雙遺失的限量金色高跟鞋.....EP6變身後的韓世界,他在宇美家門口等她,接到宇美掉落的手機,應該是這演員之前的太陽的後裔名場面,宋仲基接到宋慧喬手機的醫院畫面....

10月韓劇除了BEAUTY INSIDE, 我身後的陶斯,第三種魅力....陶斯家的媽媽情報網真的好可怕,連殺手都干拜下風,佩服! 佩服! 

arrow
arrow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