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樣的結局才是令人滿意的結局?我想,百百種人看戲有百百種感想,任何一種結局都有人不滿意,像<<犀利人妻>結局被大家罵翻,但製作人說:"人生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結局" 那倒是, 你確定她跟藍天蔚在一起就幸福嗎? 結局留給大家去想像不是很好嗎?何必讓編劇去決定主角的命運呢?


    韓劇 <白色戀人>(聖誕節會下雪嗎?)的結局第一次看時,很想罵編劇,讓大家多悶了五集(12~16集),看可憐的車強真痛苦的要死,卻來了個無關痛癢的結局,至少也編個讓觀眾有釋放感的結局吧!借了DVD近距離看最後一幕,車強真心想:"只要有這個女人在我往後要走的人生道路上,我會高高興興走下去."車強真衝上前抱了韓智苑一下,然後跟她並肩走回去,可能已經十指緊扣....(全劇終)接下來呢? 回家跟智苑媽媽共渡一頓溫馨的晚餐, 可能就不出國工作,跟家人&智苑生活在一起,至少生2~6個小孩,努力增產報國,車老闆娘負責帶孫子,不做茶房老闆娘了. 幾年後,智苑如願在山清開了中醫院,一切苦盡甘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你呢?你想的結局跟我一樣嗎?希望不要再是一些討厭的鳥事.


    依我看,至少已經得到智苑媽媽的首肯共進一頓飯,能跟智苑在一起就是幸福. 人生不就是這樣,得到雙親認同和祝福的婚姻才是最美滿的.套一句車強真跟學生說的話:"只要跟愛的人在一起,無論住在那裡都是幸福,即是寒冷的冰屋也不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