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慢慢瞭解,放下這2字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做到,答案是輕則10年,重則要一輩子!!!曾經,有2個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出現在我人生中,但卻狠狠地傷害我之後,讓我決定永不來往,即使對方後來千方百計要修補關係,但...傷害已造成,但我而言,寧捨勿要!!!我何嘗不是也傷了他們的心呢???因為心太脆軟,才沒有足夠的力量往前走,只怪當時太年輕!!!曾經,以為能當一輩子的好友,卻反目成仇~~曾經,以為能在一起,卻違反諾言!!!我恨,至到人生最後一刻,她仍選擇傷害到底,我恨,為什麼有些話不說清楚~~選擇傷害,因為沒有勇氣面對無力的明天,不說清楚,心中的苦衷說出來傷害更大,只好選擇不說!!!

                                 WE NEED TO TALK!!!是啊~~曾經需要談談,理出雙方的認知,但我知道,這句話的背後是沒有結果,只有盡頭,緣份的盡頭!!!但我仍是面對它,雖然不算盡如人意,至少對人生有了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