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康苪颱風雨襲了一天,這雨勢真的比莫那克那時有過之而無不及,每次一想到家裡頭要是淹水的話怎麼辦???記得要先救冰箱,不然一台快2萬,馬上就報銷了!!!剛才雨勢本來還下得超誇張的,終於停了,周末好像會變冷,大家記得帶外套出門,別感冒了!!!


                             我家小鬼也在風雨中開學去了,昨天在給他複習國語字,整個暑假,都在玩IPAD中度過,字都忘了差不多了!!!


                            韓劇<君主的太陽>EP8真的越來越難看了,幫助鬼的戲大概都5分鐘以內就演完,大部分都是男女主的愛情戲,至於到底是誰綁架金中元???我對這沒興趣!!!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我都沒追首播,因為要看廣告,我都直接看網路比較省時間,聽到宜臻跟紹文說她愛上了尚恩,唉.....今天要是宜臻身邊有女性朋友,她會為了抓根浮木搞外遇嗎???其實夫妻早就形同陌路,為何要在愛上別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早已不愛枕邊人了呢???至於韓湘琪,她對紹文應該也是利用完就甩了的那種人,這世界本來就是有心機的人,成功機會比較大,一個人的成功背後不知踩了多少人的屍體來的!!!


                            秋季日劇忘了提GOOD LUCK情侶檔木村VS柴崎幸的<安堂機器人>,我都覺得一個人能紅10年是極限,但近年來,木村的戲少了他獨有的螢幕魅力,我都嫌棄是他老了!!!主要是這齣新日劇的劇本跟個大雜燴一樣,實在不很吸引觀眾,可能試看個一,二集再下評論吧!!!倒是木村這個ONE PIECE王,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因為ONE PIECE裡的人物們真的多到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甚至到最後也是為了家人借漫畫回家,我跟老公已經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