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只想告訴你>電影版之後,才想看漫畫版,但對純愛物語慢到個不行的節奏卻有點不耐煩,畢竟我也是個離高中時代很遙遠的大媽了!!! 最近又看了<只想告訴你>動漫版第1季(全25話),這動漫版的純愛氛圍真的讓觀眾不自覺就跟著心動了,風早翔太對爽子的特別照顧也太明顯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拿自己擦過頭的毛巾給爽子擦濕頭髮,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爽子隔壁位子,竟然是翔太心中的VIP座位,要是大家看不出來翔太喜歡爽子,我真的覺得其他人的眼睛全瞎了!!!至於寫點名簿,也太巧了,翔太回到教室,恰巧要寫爽子的名字,然後又被導師阿瓶要把糗事全抖出來叫回去做事!!!爽風夫妻雖然閃得有點明顯,但這2位當事人好像在坐慢車,竟然在沖繩畢旅後,翔太在哪搞疏遠,也難怪爽子以為自己被討厭了,拖了快5集,在漫畫第17集最後4頁才終於看到翔太吻了!!!翔太的聖誕夜愛的宣言真的很讚吔!!!誰叫作者就把爽子命定給翔太了呢~~看看翔太愛的告白: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你就是與眾不同的!!!你能想像我有多喜歡你嗎???我是絶不會離開你的!!!------在別人看來是爽子賺到了,其實是翔太纏定爽子了!!!


                                     其實我對綾音VS健人這對完全快轉,可能是因為綾音的愛情太多變,雖然有交代綾音為啥跟健人在一起,但我就是不愛這對!!!反而是千鶴VS龍這對一輩子的青梅竹馬,雖然龍早已認定千鶴,但千鶴一直在對龍的感情搖擺不定,或許是她對龍的感情要從家人(姐弟之情)增加戀人(愛情)這點上有點不知所措吧~~龍真的對千鶴的事瞭若指掌,有時候不需要說,龍就知道要給千鶴時間去冷靜,反而這漫畫看下來,龍是我最欣賞的男生,尤其是全部的人都以為龍會繼承家裡的拉麵店時,他竟然要去大學打棒球,把千鶴嚇傻了呢~~千鶴做夢也沒想到龍會離開她吧~~


                            這部漫畫雖然劇情慢了點,但搞笑的劇情有時候真的是神來一筆,好比風見帶爽子回去見家人,風見的媽媽是個很溫柔的人,風見的弟弟一看到爽子直接開門見山說:是翔太的女人啊!!!(噗~~真是一針見血)也不跟爽子客氣,直接跟爽子說她很像幽靈!!!小鬼就是小鬼,說話口無遮攔~~翔太的爸爸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超嚴格的棒球教練,從來就不認同翔太的事,難怪翔太骨子裡固執的無人可擋,這心情我瞭,因為不被認同,只有相信自己是對的!!!只是高中定情真的太早了,短暫的離別是遲早要面對的,爽子決定要去外地唸大學,翔太卻決定要繼承家業,把翔太爸又氣到揍他一拳!!!翔太爸不希望翔太為了家裡犠牲自己的人生,畢竟翔太還有很多的可能性,不要那麼早就限制自己的路!!!親子溝通永遠沒有對錯,只有想法能否被對方理解!!!


                           純愛漫畫真的是很慢,又拖戲,這爽風夫妻光牽個手畫了4頁漫畫,真是服了作者,好不容易牽到手,都還沒熱,又被爽子媽發現,手不得不放掉!!!爽子媽開明地邀風見來家裡作客,爽子爸問了個問題:像風見人緣這麼好的男生,為什麼會選擇爽子呢???風見害羞地回:這16年的人生裡,唯一吸引他目光的女生就只有爽子一人,不選她選誰呢~~以上為本人短句變長,其實風見只說了句:就只有黑沼而已~~最新的82話,光送個情人節愛心巧克力送了一章節,風見還沒收到,真的是超拖的!!!噗~~我果然不是純情高中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