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就起來打篇文吧!!!再過一個月,大學同學要結婚了,其實跟他也沒有紅包的來往,只是十幾年沒見,終於要結婚了,很想去看看他,當面祝福他娶到美嬌娘了,主要是他太積極叫我去,我被感動了,噗~~我也太容易被感動了,嚴格說起來,他算是唸書後,第一個異性好友,幫他送吵架和好信,知道他被兵變了,漂亮的女友真的不好伺候,尤其你又離開她身邊,老實說,應該是女生也不愛聽男生談當兵的事,所以,真的女方對男方的愛要很強大,不然不兵變真的滿難的!!!分手一定有原因,但個性不合我都有聽沒有懂!!!


                                     其實我很討厭同學會這東西,因為老覺得同學會是炫耀大會!!!兩個爸爸裡的律師同學會到最後變批評大會,同學之間比較來比較去的,而且,分開那麼久,共同話題漸少,一見面問家裡私事又太冒失,不問又沒話題,場面冷,已婚同學跟單身同學的話題又不一樣,到最後,同學會的人越來越少,甚至流會了!!!卻又覺得很有趣的是,FB的好友堆裡一大半又是大學的同學們,這樣是不是省了同學會了呢???我的FB裡沒有半個以前工作的同事們,本來就只是工作關係認識的人,離開工作環境後,沒聯絡是正常的!!!剛開始還會依依不捨,邊騎車回家,心裡一陣酸,就狂哭了起來,但久了,似乎也麻痺了,只能換個心態接受這種人生過客來來去去的心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利益關係,才會無法成為交心的朋友~~


                                     這2天感冒了,一直流鼻水,真的就像嚴爵唱的哈啾,哈啾,哈啾~~醫生開的藥包,只有3顆藥丸,真的超少的!!!明明一天冷氣都沒吹,為什麼會感冒呢???噗~~其實是家裡冷氣壞了,順便來個耐熱極限,明明用電度數跟去年同期一樣,還少一度電,這政府沒頒獎給我們家的努力,硬是又多收了好幾百元的漲價錢,眼看10月又要調漲,每天在用苦行僧的心情省電,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大有為的政府又去國外撒錢去了,各位媒體大人們,有必要天天去洪家站崗嗎???連翁立友都去洪家打歌去了,乾脆到洪家開演唱會算了,又成了別人作秀宣傳的場合,每天去洪家追問事件的看法,真相都被毀了,只能任人胡扯了!!!我是贊成媒體去追偵辦進度,但真的沒有必要天天去洪家站崗,讓他們做回正常百姓吧~~事件總有收尾的時候,25萬白衫軍是很感動,沒錯,但這是對政府的抗議跟不滿,不是要把洪家塑造成政治明星!!!要的是政府不要草菅人命,草草了事,只會敷衍人民!!!又胡扯了一堆,廣大興洪家得到菲方道歉,但卻不能公諸與事,因為....要顧慮菲總統的面子,所以道歉信統統都要馬賽克,唉.....當台灣人民真的好彆屈啊,我們這麼共體時艱這3個月,結果政府連讓我們看道歉信讓我們爽一下也不要,真心相挺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累啊???海巡署,記得護漁任務!!!


                                    情人節,大家快樂最重要!!!中華男籃隊,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