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4屆金曲獎的兩大亮點絶對是福山雅治&雙J同台頒獎!!! 看到福山雅治走星光大道的時候,整個人超興奮的!!!一直大叫:きた!!!(日語:來了!!!)只是這超帥福山走沒1分鐘,畫面硬是被砍,進廣告,讓我超傻眼的!!!還好11點半結束後的幕後花絮有補福山的星光大道畫面還給我們!!!


                                        老實說,這真的是歷年來最無聊的金曲獎,都看到10點,還沒輪到台語跟國語歌手頒獎???看來明年只要從晚上10點開始看就好了~~這前3小時也不是沒精彩的,福山雅治頒獎我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心裡OS狂叫:帥翻了!!! 噗~~因為老公就在身邊,要收斂點!!!老蕭跟方大同的頒獎出乎意料的超爆笑,2位好朋友要不要來主持個節目啊???老蕭真的從一個省話一哥成了放得開的諧星了吔!!!


                                        頒給鳳飛飛特殊貢獻獎時,心裡開始沉重了起來,小時候自己聽了她的第1首歌<相思好比小螞蟻>開始,那塊卡帶不知被我回放了幾百次了,跟老公一起唱鳳飛飛的歌時,總會跟他說:咱們果然是同時代的人~~ 自己差點飆淚是聽到鳳飛飛兒子的感謝辭,果然知母也是莫若子啊!!! 下一段,被吳宗憲的台語組曲喚了回來,看了3小時,總算有在看頒獎典禮的FU囉~~噗~~其實是自己對原住民,還有客語音樂不熟啦!!!也不能怪我啊,我又聽不懂這2種語言,但我知道音樂無國界,聽不懂沒關係,懂得音樂人對作品付出的努力跟心意也是一種支持!!!


                                         李婭莎算是創下台語歌史上第一個內地人奪下台語女歌手的紀錄,也代表評審真的很肯定她這幾年對台語歌的用心!!! 我大愛的吳申梅,沒關係,再加油!!!期待有一天也能封后!!!其實我聽歌很主觀,要能感動我的歌才行,現在對那種吵得要死的曲子接受度已經不如以往了!!!但我還是很欣賞5月天的歌,5月天的歌真的是簡單中又不失對人生的幽默,像<乾杯>歌詞就寫得我心有戚戚焉!!!


                                       陶子跟周杰倫那段開場真的是冷到想轉台,回歸音樂的本質還是要兼顧吵熱氣氛的大主題,其中在討論卡帶時期,阿妹的<姐妹>,還有周杰倫的 &<范特西>卡帶我都有!!!因為兒子超愛周董滴,連去淡水,也要吃一下周杰倫套餐!!!每次為了要聽那塊卡帶,都跟兒子爭執不下,因為他老聽黑色的那塊范特西,我依然偏愛白色那塊JAY同名專輯,聽到卡帶上A面B面的紙都不見了!!!因為周董的第一次有他清新,想像力無限的音樂想法,最初也是最美好的,果然13年後,依然是我心目中最屌的周杰倫專輯!!!


                                     雙J多年後再度同台,也展現出天王天后的氣度&風範,感謝他們力挺金曲獎,至於獎項,也留給後生小輩得一下嘛,2位天王天后得獎只是又多了條紀錄,在心裡的肯定實質意義反而沒那麼大了吧~~希望明年還能再看到雙J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