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愛劇結束的一個禮拜,我跟大家一樣,每天習慣去真愛劇FB&宇威FB看消息~~看到連春利導演邀大家去貓空喝茶吃飯的照片~~劇組的感情真的很好說~~直接破題好了,一直在那瞎胡扯~~還滿多網友希望真愛劇拍續集~~可是大家要是對真愛劇依依不捨才希望真愛劇拍續集,那真的沒必要!!!威妮2人在72集的真愛劇裡放閃給大家看還不夠嗎???我那人妻好友還覺得太噁心呢~~結過婚的人妻都嘛明白,跟先生當連體嬰的放閃歲月早就被尿布,奶瓶&生活瑣事磨光了~~


                                       我相信,德茹夫妻有了歡歡的生活也跟咱們一樣,大同小異~~結婚多年的夫妻靠得是對彼此的感情&默契~~我老公最常跟我講得話是:妳怎麼知道???因為他拿著牙刷在刷牙,卻打開雜物櫃要找東西,我就問:你在找牙膏喔???他就回我那一句話了~~通常我都回他:我是你老婆吔~~生活10年了,那不知你在想啥啊~~


                                      老公把頭髮修剪後,年輕了幾歲~~我跟他說:同事一定會這樣跟他講的~~他心裡明明很高興,卻又在那說我是要討他歡心~~我回他:做夫妻那麼久了,你老婆很少稱讚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做夫妻那還需要討好你這老公啊???做夫妻做得那麼假仙也太累了吧~~


                                     我真的誠懇的建議宇威:千萬,不要再演藍仕德了~~你已經演太多集了!!!It's enough!!!不要因為觀眾的不捨離不開"藍仕德"這角色,不跟"藍仕德"告別,是要如何跟新角色相處呢???我承認,也許新角色的效應沒辦法像藍仕德魅力如此強大~~但我希望看到的是個演技不斷進步的胡宇威~~本來戲叫好又叫座這情形本來就不常見~~我又好像在杞人憂天了,我超怕又要再看到大吟嚷藍氏夫妻~~人生本來就是像條小溪,靜靜地流著,無聲無息,卻又像大海一樣,要面對的事情又無窮無盡~~


                                      我是捨不得德茹夫妻,但我是在"懷念"他們帶給我看劇的幸福歲月~~我沒有希望他們"重出江湖"~~我希望德茹夫妻的日子平淡幸福的過下去,不要再有像戲般地情節跟著他們~~總而言之一句話:我不要看真愛趁現在續集,拍給我看,我也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