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這幾天都沒啥機會出門,問兒子有想要什麼新年禮物???他一直用撒嬌大法求我帶他去看動畫片<尖叫旅社>~~沒錯,就是中文版是宥勝配音的那齣~~只是沒想到,宥勝讓動畫片裡那小鬼也叫作"宥勝"!!!


                                 看動畫片的人物說台語不稀奇~~聽到韓語名詞才覺得有趣~~看來這幾年韓流的侵襲也慢慢變成台灣社會語言的一部分了~~聽到主人翁德古拉伯爵在那叫"阿珠媽"(韓文:大嬸)&"歐爸"(韓文:女生叫自己的哥哥或是喜歡的男生)~~


                               <尖叫旅社>是在描述一個人類男孩無意中闖入鬼怪的世界,讓死氣沉沉的怪物世界有了活潑的新思維~~也讓主人翁尼古拉伯爵反省自己對女兒的限制教育是不是扼殺了她的幸福???卡通嘛,也不需要去深究到底吸血鬼跟人類能不能在一起~~暮光之城不就是吸血鬼跟人類結為夫妻了嗎???大家皆大歡喜的結局才是動畫片不變的宗旨~~


                                宥勝在最後結尾還有唱中文版的主題曲呢~~有孩子的媽媽們可以帶去看~~早場票200元~~其實我都是去DVD店租動畫片回來給兒子看~~是因為想讓兒子去體驗一下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才會帶他去看~~


                               發現真愛劇真的要結尾了呢~~報紙上不見真愛劇的新聞宣傳~~取而代之的是接檔的<美味的想念>的新聞~~真愛劇真的是我看過預告播得最省的華劇~~只剩9集,三立台也不需要播預告給咱們看,星期一晚上9點時間一到,大家自動打開自家電視機收看~~這真的叫做"習慣"~~咱們己經快喪失分辨戲好不好看的能力~~就只是習慣看真愛劇罷了~~


                               其實這星期的真愛劇真的有影響到我買DVD的意願~~不過,本人要是真的買回來收藏,可能哭戲的這幾集不是被我無視,就是直接快轉,只看仕德(宇威)的部分~~看到小伯母網友說這星期的4集乾脆在DVD剪掉算了,真是心有戚戚焉~~不過,看在威妮2人哭得這麼賣力的份上,還是要為他們敬業的態度肯定一番~~戲難看不是演員的錯,是編劇寫得太難看!!!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