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為威妮2人的華流雜誌合照,兒子的傑作,拍得不錯吧???宇威,啥時有機會替我簽名呢???


                               在真愛劇FB上看到大家在討論華流雜誌的事情~~還真的有人狂買華流雜誌要收集那5組劇照~~最倒楣的那位小姐竟然買了4本都是同一組劇照~~建議她去跟其他真愛劇同好換一下好了~~不然,送好友也行,就是怕會有這種情形,即使本人隔天再去小七,看到還有一本在架上,也不敢買回家,怕一拆開,也是同組劇照,搞得在那槌心肝罵自己浪費的劇情上演~~


                                其實這期的華流雜誌30頁的真愛劇揭密非常豐富,但好像還是讓人好不滿足喔~~我覺得華流雜誌真的要出本真愛劇的專刊,我一定會買的!!!這30頁實在是沒法滿足我這真愛劇癡飯吔~~像吻戲,我就發現到德茹夫妻婚後那個驚喜箱,老公深情一吻的劇照怎麼沒放上去呢???


                                最近德茹夫妻的時間越來越寶貴,相對的,藍色&粉紅沙漏的廣告時間就變多了~~因為現在是德茹夫妻的抗癌期,實在是沒啥好聊的~~只能看編劇要如何讓2人樂觀堅強的走下去~~剩13集的劇情,當然是被虐的集數越短越好!!!大家還是放鬆心情過年比較好~~在麻將桌上廝殺一番,發泄對編劇的怒氣也好~~像我就去回放德茹夫妻的交往甜蜜時光去了~~每次再回去看舊片段,都讓人又有新的想法湧現腦中~~


                               要是華流4月號又打著威妮夫妻的廣告,我大概也會失心瘋去小七搶吧~~要是篇幅太少,等我照回來跟大家分享~~要是我沒買,就等其他人跟我分享囉~~謝謝啦~~


                             大家最愛這期華流雜誌的那一句話呢???我最愛P47仕德罰睡浴缸的那句話:罰睡浴缸也是甜蜜的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