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只想知道,到底采蓉看的那張不明陰影的X光片是誰的???因為花藍2人都有做健康檢查,嫌疑都很大~~編劇要開虐了~~我覺得,仕德的可能性還滿高的~~因為鏡頭又一直帶到德茹夫妻和樂的畫面~~仕德在公司又有頭暈不適的現象~~三立台都不敢剪預告給我們看吔~~怕咱們又暴動了~~只好再等3天,等下集答案揭曉~~


                                      仕德這集又只有大約6分鐘的戲而已~~他馬上把雨翔家的快遞換掉~~Angus心裡好無奈喔~~這樣,他就沒機會看到奕晴了吔~~編劇到底想不想寫奕晴的感情線啊???怎麼這星期的戲虛到極點了~~奕茹陪仕筠去逛街,看電影~~回家時,碰到雨翔,雨翔想拿去淡水約會的筆記證明他真的愛上仕筠,可是仕筠不再相信他,也不想再見他~~雨翔不死心,追到門口時,被仕德阻止~~(仕德那句:夠了!!!有嚇到我吔~~從那冒出來的啊???) 仕德的台詞:我的忍耐是有底限的~~本人把這句話也轉送給編劇們,快點讓劇情給力一點啦.....最近好難看喔~~


                                      結果仕德帶奕茹&仕筠又去續攤~~到湯姆熊世界去玩啦.......(這段根本就是演員的遊樂時間啊~~看在德茹夫妻又黏個不停,我就別再嫌了~~) 仕德累得躺在床上睡著了~~奕茹好心疼~~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


                                      花蓉夫妻這集閃不停~~花花一直觀察采蓉的動作~~咬筆是思考~~咬嘴唇是猶豫~~習慣喝什麼咖啡~~采蓉在探視花花時,2人吻起來了~~我比較想看德茹夫妻親吔~~


                                      我是覺得編劇要虐咱們了~~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又很捨不得奕茹哭吔~~孕婦哭對胎兒不好~~可是我一直沒有奕茹是孕婦的感覺,又不會孕吐,又不會很愛睡~~體質也太好了吧???雖然真的捨不得虐德茹夫妻,可是真的覺得老是放閃對威妮2人的演技有點可惜~~還是要有劇情讓他們發揮一下比較好~~仕德飯們,2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