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終究有被發現的一天,當車勝祖知道韓世京目的的時候,他是如何處理呢???殺了她???或是饒了她???車勝祖其實是想裝作不知道,跟世京結婚的~~但世京在最後一刻還是招認了~~


                                  勝祖行李箱拿著,又想跑到法國去散心,逃避自己的問題~~卻被世京硬是拉了回來,面對2人的事~~(看到這段是EP14,我就在想,那有可能讓勝祖出國啊???還有2集才結局吔~~男主角跑了,是要演啥啊???)


                                到底6年前是誰用3萬歐元(台幣約120萬)買下了勝祖的畫???全世界大概只有車勝祖那個笨蛋才不知道答案~~連我都第一反應就說是他老爸車日南~~沒想到這笨蛋竟然還懷疑到徐允珠身上,果然都不瞭解他老爸有多愛他~~以世京這種平民對有個人竟然對自己的畫出那麼高的價錢買下,第一時間是"害怕",不是像勝祖那樣,接受的理所當然~~


                               申印畫把世京&允珠的底都掀了之後,馬上惹到車日南,拒絶跟GN集團合作,數千億的生意全沒了,申老爸怒了,跟印畫說,對手換了合作對象,就是輸了~~怎麼可以感情用事呢???申社長想到利用允珠跟勝祖的關係挽回生意,沒想到,允珠卻瀟灑地走進申社長辦公室跟他說:我要離婚,不作GN集團的人了~~因為允珠生氣了,她想好好修理這群一直欺負她的人~~親手毀掉數千億的生意真是爽快啊~~不過回歸現實,還是要生活啊~~我還滿愛現在心安理得的平民允珠的~~


                                 大家知道<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結局是什麼嗎???當世京&TOMMY洪在討論這問題時,我還真的把自己書架上那本<愛麗絲夢遊仙境>翻來看~~愛麗絲後來醒來之後跟姐姐講了夢中奇遇記,後來姐姐也有睡了一下,只相信愛麗絲夢中的奇遇一半而已~~車勝祖就是姐姐吧~~他試著去理解韓世京的想法,韓世京的世界~~


                                最後,車勝祖把韓世京追回來:我已經分不清愛的是CANDY韓世京,還是改變後的韓世京,我愛的是眼前的韓世京!!!因為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雖然此劇EP14有點難看,不過整體而言,是值得一看的韓劇~~平民韓世京在清潭洞這個富人仙境裡的奇遇記~~有時間,再來看一遍,會有不同的體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