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永遠都不知道何時會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可是那個時刻來臨時卻能感受到~~雖然跟先生認識,結婚,生活了快十年,可是其實十一年半前的某個夏日傍晚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因為工作的關係~~第一天上班就到先生的大嫂家討論工作的事~~一進到屋子裡,一堆人&小孩~~看到坐在一堆孩子中的先生特別醒目~~那時第一眼的感覺,覺得這個人文質彬彬,應該有女朋友了~~可是卻有種很莫名的感覺~~跟看到我那些"永遠"的好友時的感覺是一樣的~~因為自己的認知裡,有女友的人是不會想太多的~~


                                   只記得,自己跟大嫂在講事情,先生好像在看我~~反正,事情講完後,我就離開了~~正準備騎機車的時候,又忘記有事情要講,回屋子時,赫然發現先生整個人擋在門口~~應該是尾隨我出來的吧~~其實他是想出來抽煙.....想抽煙就要走出來啊???沒事你擋在門口幹嘛呢???以上是我那時的OS......還是跟他說要借過....講完後,我就騎車回家了~~三個月後,他大嫂跟我提要介紹先生給我認識.......那時心情很複雜~~還沒準備要認識新的對象......而先生那邊呢???大嫂跟他提的時候,他竟然知道我吔~~他說:喔~~那個"虎牙妹"~~可是他沒理大嫂......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他過他的日子.......我過我的生活.....工作,相親,旅行......一年後,十二月的某個星期六.....才是第二次見面去奧萬大賞楓~~剩下的故事.....我講過了......


                                   每次回想,都覺得先生是故意擋在門口要跟我說話的,雖然他本人抵死不認~~當時的一個路人甲竟然變成枕邊人,每次想到都覺得很神奇!!!所以,大家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真愛趁現在>EP4那個初相遇的2分鐘了吧~~因為愛情的起點都始於那個Magic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