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的時候,不想回住的地方,成天在好友桃樂絲的小房窩著,有天,她突然跟我說,她跟同學瑞奇在想像50歲後我------>還是吱吱喳喳,說個不停嗎???我回:搞不好都當阿媽了.....兩人胡扯一堆.....下了個結論:反正到了50歲就知道了......


                             你曾經想像過自己30歲嗎???過了30歲後,想像過自己40歲的樣子嗎???如果對自己失望的話,或是仍找不到另一半,孤家寡人一個......曾經,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分叉路給我們選擇,在那個當下,選了讓自己不後悔的路....這就是自己的人生,又何必對自己失望呢.....我對桃樂絲失望是因為她選擇毀滅自己的人生,人生中不可能永遠自己是人群中永遠的焦點,要學習跟不同時候的自己相處,不管是快樂的自己,低潮的自己,還是生氣的自己......


                              如果你問我,對當初沒打電話跟她談談這件事有沒有後悔過???我可以很確定地說,沒有!!!為什麼呢???尤其在我知道其他朋友也在開導她,一直想要幫助她後,對她,更沒有歉疚.....她無視大家對她的"愛",還是選擇傷害大家.....把她的解脫建立在大家的痛苦上.....咱們留下來的人終其一生都得用時間努力撫平心中的傷痛.....搞得到現在,看到自殺新聞直接忽視它......既然有選擇死的勇氣,為什麼沒有選擇活下來的決心呢???


                              一直很想做個對得起最愛的家人的一份子,卻老是沒做到.....希望50歲的我能夠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家人,無愧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