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寶貝兒子長得好快,會自己過馬路到對面7-11買東西吃,下雨天自己去買早餐......這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嗎???孩子獨立快樂的長大,做自己........心裡卻不自覺有點小失落.....感覺到他離開我的日子似乎越來越快了......


                       每次回娘家,都會找老媽撒嬌,上次回去吵著吃巧克力蛋糕....母親節回家時,索性買巧克力&起司口味的給我吃.....卻看到我&兒子狂吃起司口味,把巧克力口味晾在一旁,好像隱形蛋糕一樣......老媽忍不住唸了,不是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嗎???怎麼不吃,一直吃起司的.....我回:起司沒吃過,當然先吃它啊......轉頭問兒子:麵&水餃要選那個?兒子回:水餃!!!(因為老是吃麵,有新的水餃可吃,當然吃水餃)


                        我常想,與其擔心孩子東,擔心孩子西的....倒不如事先就告訴他如果遇到了,要怎麼辦???老是這不准,那不行的,好像也不是辦法.....相信自己的教育方式,再來就是相信自己的小孩有處理事情的能力......咱們身為父母,也身為孩子.....不喜歡父母叨唸自己.....自己的小孩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