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7   

寫這篇是來幫妮妮銷DHC的啦!!!這月主打純橄情煥采精華,算是DHC中除了卸粧油之外的招牌商品!!!

妮妮的DHC廣告拍得很清新,只是我不愛她頭髮全梳到後頭的造型,還是放下長髮的她比較漂亮!!!

 IMG_2503  

以上是本版大的愛用商品,由右到左為

1.玫瑰亮澤護髮精華,就是免沖洗的髮油!!!我只有用洗髮精+洗完頭後抹點髮油而已,連潤髮乳都省了!!!保濕又好梳理!!!

2.滋養化粧水(L),DHC有2種化粧水,我是交替著用!!!

3.中間那罐是Q10晶妍緊緻雪澄凝霜,一罐多用,只要一罐,啥米化粧水,乳液,乳霜的都免了!!!超符合我這懶人的需求,就是衝著一罐多用的介紹,用力給它敗下去,不然一罐2220元,真的有點貴說......我比較愛Q10系列啦!!!

4.最左邊那2條是DHC家的護唇膏,粉橘那條是舊版的,每年冬天一定要買個3條備用,粉紫那條是最近出的,強調比較保濕,我是覺得沒差啦,是有比較不油,看個人喜好!!!

至於下面那張是DHC聯名卡,只是要證明我真的是DHC會員而已~~

唯一我比較不推DHC家的商品是護手霜,太水了!!!我都用歐舒丹家的護手霜!!!給大家作個參考,當然要替妮妮衝業績的話,就買罐純橄情煥采精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