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9

最近又敗了一雙慢跑鞋,沒錯!!!它不是宇威代言的MERRELL鞋啦!!!誰規定我只能買宇威代言的產品咧???為什麼會買這雙 美國PONY鞋 X RODY跳跳馬的星座鞋咧???聽我道來.....

 

 IMG_2637  

還不是這張刊在2014年1月號華流上面的廣告!!!一看到12雙不同顏色的星座鞋(定價2480元,打折2232元),整個激起本人的敗家魂!!!不然,看了一年的華流雜誌,也不曾動過去愛買客敗家的衝動說.....加上今年又是本版大的本命年,就覺得不把這雙黃+紅慢跑鞋買回家,我會後悔一整年!!!說實在的,要不是處女座是黃色系列,我也是不考慮的,因為我買的鞋不是黑色,粉紅色,就是紫色!!!只是這款鞋是麂皮鞋面,還要買罐防水噴劑200元!!!

大家可以找看看自己的星座鞋喔!!!要去哪買啊???上PONY官網就知啦!!!我是去嘉義巿中山路上,台灣銀行旁的微笑運動用品店買的!!!

大家可能還有看到KITTY貓的紙膠帶,沒錯,最近週六,日我都會去小七集KITTY貓的紙膠帶,這款紙膠帶不錯用,噗~~其實是我中了紙膠帶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