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DHC 5月份DM,妮妮一身白上衣,藍裙子的海洋風女神裝扮,很正!!!不過我腦子裡關心的是有那些特惠商品吔???XDDD.....有個超有趣的新商品:美肌再生亮眼魔法棒 特價750元,其實跟INNISFREE的海洋除皺精華那個電動按摩頭有異曲同工的效用,就是消眼睛水腫,除皺咩~~只是DHC這款是3個小小的滾珠,你要自己用手滾!!!反正我對淺粉商品超沒抵抗力的,應該會買來用!!!

                      前天4/19才去敗完INNISFREE(悅詩風吟),後天4/23又要去光顧DHC(蝶翠詩),這日韓雙詩快把我的口袋榨乾了!!!XDDD....因為5月檔期全商品85折,所以可以趁這個時候買你想要的單罐商品,會員滿3000元可以折400元!!!

                       BEST應該也準備要衝了吧???我要來去呼朋引伴幫我湊錢去了!!!妮妮粉想幫她衝業績的要把握這一個月喔!!!

P.S.胡BOSS不要吃醋啦,人家就真的就沒在用資生堂咩,你家商品又動不動就3200元起跳,粉貴吔~~資生堂防曬霜組合比較便宜,1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