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劇氾濫的暑假,卻一點也提不起勁收看~~

                        韓劇<三劍客>EP1,這次穿越劇的第一把交椅宋編改編大仲馬的經典<三劍客>,主角朴達鄉(大概是朴善宇+達太安+九回的香(韓文"香"同),有趣的是宋編把達太安跟瑪麗王妃變成了一對初戀小情侶,苦練劍術5年的朴達鄉本來是要得到狀元後去跟小情人提親,沒想到初戀小情人變成了世子妃,至於發現老婆情書的顯昭世子(李真旭飾演)真的是厲害,一派的淡定,回到宮中跟世子妃的一番言論,又讓我想起九回EP20那位言語老愛調侃情人的朴善宇~~

                       CNBLUE的鄭容和這次演的朴達鄉戲份吃重,只是我還在適應中~~對於宋編的戲,前面2集都算是在鋪陳,要到第3集之後才會比較好看喔~~

                       我家的劉仁娜新劇<我的秘密旅館>EP1~2,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劇情,就是喜歡看劉仁娜演戲,大家有空看一下吧~~

                       日劇嘛,<花子與安妮>,<孤獨的美食家第4季>必看!!!還有9/12的惡作劇之吻第2季之入江夫妻的蜜月行!!!

                       台劇當然是宇威9月的新戲<幸福兌換券>,最好是可以把何不凡的傲驕演的很可愛!!!這角色一直讓我想到我老哥,只是他不是語言天才啦!!!就是學習能力很強,老覺得身邊的人都是笨蛋一個,連耐心跟你講解都不屑!!!不過其實他的傲驕內心有個很顧家的柔軟靈魂,只是我多年後才感受的到!!!

                      <妹妹>必看!!!至於<16個夏天>,我只有看到EP2,我還滿喜歡唐家妮這角色的~~這齣配樂不錯,只是老覺得這戲的時間怪怪的,我一直覺得要演懷舊劇真的對"時間"這東西要嚴謹看待,不然要是碰到我們這種龜毛劇迷,可能會吐嘈個沒完~~可能是韓劇的懷舊劇(<請回答1997>,<九回時間旅行>)道具超強,讓我還是覺得台灣劇有待加強!!!

                      跟好友見面的時候還是會加減聊到威妮夫妻,好友又一副天真瀾漫的說,在期待威妮夫妻宣布婚訊,我就反虧她,妳自己就堅持要戀愛個3年再結婚,憑什麼叫人家要閃婚給妳看啊!!!自己不閃婚,叫別人閃婚來滿足妳的想像,不太好喔~~至於那些一天到晚嚷嚷著沒有威妮主演就不看劇的人,可見妳真的不是宇威粉,雖然我覺得這種人一定時間到還是會看劇的,因為有比咱們家宇威更帥的主角可以看嗎???要是我,也是會加減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