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EP1搞不清楚何不凡的工作到EP2短暫留在台灣幫弟弟的網路公司重整變身成何總,看到昊昇冰山藍總(宇威在真愛趁現在的角色)正式回歸,砍人的氣勢不減當年啊!!!看得我心中OS連連:超帥!!!帥翻了!!!可能有觀眾嫌老套,沒辦法,本姑娘有被虐狂,喜歡看男主角在工作上的認真樣,狂電員工的狠樣!!!

                           我終於明白為啥何不凡美國住處只有一張床,一張躺椅跟一架鋼琴???因為他是在走訪很多店家後,才挑到讓他心動,珍愛一世的傢俱!!!與其買一堆垃圾堆家裡,倒不如買真正會用一輩子的,才買回家!!!我還滿贊成這樣的想法!!!這種人當主管很強,但私底下應該很無趣吧~~有一好就不可能兩好(台語),這就是"人"咩~~

                           這戲到了EP2還不打算讓翁滋蔓跟張本渝現身,第一週戰略應該是打算用宇威的帥哥牌穩定收視群吧~~難怪咱們胡BOSS一天只能瞇5小時,台詞本蓋臉上,連睡著都在背,真想跟哆啦A夢借記憶吐司給宇威用啊!!!

                          EP2我是看得笑聲連連,散漫何冠宇跟三分男何不凡根本不在一個TEMPO上,超好笑的!!!廖峻爸的台語諺語講得超道地,我是加減學,但老學不起來,聽過就忘了!!!XDDDD...

                          我兒子問我為啥看幸福兌換券???有啥好問的啊!!!不就為了宇威看的,不然台劇都快被我打入冷宮,面壁思過了!!!照慣例,這戲大概寫到EP2就沒了,三立戲真的激不起我的熱情啊!!!大家要記得收看給宇威衝收視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