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7

帥照來囉!!!台南場豔陽高照,象徵粉絲們跟胡BOSS的好心情,感謝老天爺讓11/1的活動順利平安結束!!!

到達台南南方公園時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雖然主持人一直要叫咱們喊唯宇的四句口號,可是大家表現超淡定的,我想,大家心裡都在想:怎麼廢話那麼多,我們就是只想看胡宇威啊!!!他出現了,我們自然就會尖叫了,那還需要彩排咧???暖場時間就變成主持人就是一直處於自HIGH,底下觀眾超冷靜的狀態下,胡BOSS出現時,大家超HIGH,又超忙的,忙著拍照,結果他就直接唱了,嗯....(驚!!!)胡BOSS竟然清唱!!!清唱吔!!!太強了吧,原來是音樂沒放出來,宇威自己也沒想到吧!!!宇威唱英文歌真的很好聽喔,尤其是自己寫的歌當然唱得超有FU的,建議他開演唱會時,<別說GOOD BYE>前面一段來個清唱,一定把大家的耳朵迷得神魂顛倒的!!!

晚上11點YOUTUBE就有晚上6點台中場宇威演唱畫面,這次宇威有等音樂出現才唱了!!!

 

IMG_2902

萬聖節剛過,唯宇的粉絲們替宇威做了頂"頂呱呱"的南瓜帽,超可愛旳!!! 宇威就這麼把帽子帶回去當紀念品了!!!還一直嚷嚷"那是我的!!!"

 

IMG_2900

這張是我兒子的大作,宇威唱得好投入喔~~

感謝在我旁邊的粉絲朋友,超貼心借她的板凳給我跟兒子拍照!!!本來旁邊有個小女生要跟我一起上台看宇威的,結果她被父母叫回去集合了!!!殘念,她真的很喜歡宇威吔,還跟唯宇管理員小姐買了60元的紫色應援板,可是大家都把應援板拿來當扇子,在人群裡真的很悶熱!!!我決定要去買追星神具,折畳小板凳了,拍照,坐著等宇威超好用,加上南方公園場地真的就是公園的泥土地,不像百貨公司的地板隨坐隨躺都行,站太久腳真的都麻了!!!

 

IMG_2903

有沒有看到???左邊平裝版上,本板大的"欣"!!!看到宇威用"題字"的心情在給我屬名,我超感動的!!!我2張唱片都有貼姓名貼,不過他只簽一張!!!宇威的筆劃很標準喔,因為我家兒子都亂寫,常被我糾正,他還一直問我:字不是寫出來就好,為什麼還要照順序寫???我跟他說,兒子,你將來是要教你孩子寫國字的吔,總不能亂教吧!!!文化是傳承,不是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至於對胡BOSS的小小埋怨:你簽太快了啦!!!人家都還沒回過神來CD就簽好了!!!我就只記得宇威跟我握手(現在都下意識伸出左手握),旁邊助理先生還搞不清楚精裝版是誰的???宇威超主動的指著我說:都是她的!!!噗~~好忙又好貼心的胡BOSS~~我看,我是沒機會開口跟胡BOSS說話惹~~

兒子一直說,平裝版豪華的太犯規了,也太超值了!!!我也是這麼覺得吔,不過,平裝版是帥氣逼人的胡BOSS,精裝版是私底下平凡的胡BOSS,大家愛就好啦!!!

 

IMG_2904

屬名CD馬上就被我"貢"在書架上了,底下那本快爛掉的小書是本版大ONE AND THE ONLY的國語辭典,從小學三年級用到現在,20幾年了,當然快爛掉啦!!!總是會有忘記字怎麼寫的時候嘛~~

 

IMG_2909

明周NO206宇威報導,說他很想跟安室奈美惠合作舞曲!!!

 

IMG_2911  

GIRL愛女生11月號,我是買到蔡依林的封面版!!!我是被愛就是二點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ALIVE!!!那句閃到!!!胡BOSS講起情話來也是嚇死人的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