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4

innisfree來台灣的第一個聖誕檔期,當然要去囉!!!左邊那罐土耳其藍是綠茶籽保濕霜,適合超乾的冬季使用!!!這次的聖誕商品主要三色是紅,米白,土耳其藍,所以護手霜(右邊)就有三種口味囉!!!米白是奶油護手霜,紅色是紅莓護手霜,土耳其藍是薄荷巧克力護手霜,我買了2組,一組當然是我要用的,另一組要分送給平常很照顧我的3位女性們!!!

 

IMG_2936  

本版大此行就去買這個加值40元就有的DIY聖誕吊飾組,如果我看李敏鎬跟潤娥的廣告就知啦,它有8種圖案讓你動手做,不過,一盒裡只有2塊紙板,所以我買了4組!!!而且是忠孝敦化店的小姐把店裡所有庫存都挖給我的僅存4組,我真是瘋了!!!還好我老公沒跟去,不然他一定後悔娶我,怎麼娶到了一個血拼狂咧???其實我還滿愛縫紉的,這組根本是我的菜啊!!!不去買回來會後悔的!!!人生後悔的事已經太多,不要再多填一椿了!!!(噗~~血拼也有一堆理由正當化啊???)

裡面還真的有根針跟穿線器吔!!!

 

IMG_2935  

全部的內容物!!!6色線,2塊洞洞的紙板,縫好後在後面貼上字卡,穿上線就可以吊在聖誕樹上囉!!!

這次台北行最難忘的是住漫畫王!!!我可以忍受環境克難,但我絶對無法忍受隔壁那超可怕的打呼聲,搞得我兒子一直問:隔壁先生是怎麼回事???那聲音有超過60分貝了吧???跟那位先生比起來,我家老爺的打呼聲根本是日立冷氣,靜悄悄~~這先生竟然還開著新聞睡覺,根本是災難一場!!!

還有替兒子買免洗褲,各位媽媽們,別以為孩子小,她的SIZE跟妳是一樣的,YOU ARE WRONG!!!TOTALLY WRONG!!!男女有別,即使他是個小孩子也一樣,下次我會記得買男生免洗褲他穿,因為男生內褲前面布料比較大片,女生比較窄,難怪不能穿,不過,我們還是克難的過了一晚,回家了!!!還看了美麗華摩天輪夜景,還有101超美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