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9最精彩的就是最後十秒鐘,池恩浩跟崔在浩在醫院的電梯相遇,2人的眼神都快噴出火了,只差沒有拿出劍來撕殺一番!!!只是崔在浩這位名義上的老公在現實面更勝一籌,地下老公池恩浩只好退讓一步,讓他先行通過,但下次對決,恩浩是絶不會讓他了!!!

                            小助理的狗仔偷拍行為完全是擅自作主,只是為了讓趙瑞玲死心,不過,我真的覺得貴為天王巨星的池恩浩怎麼會沒有DISPATCH狗仔報紙來跟蹤呢???大概是紅了十年,零緋聞,連狗仔報都覺得跟蹤他沒有報酬率吧~~鄭瑞玲打在小記者臉上那巴掌,代表她真的很怒,鄭瑞玲是真的很想保護恩浩,也不想看到浩東2人真的牽手的血淋淋事實吧~~小記者這行為一直讓我連想到<霜花店>的畫面,明明就是個炮友,但不知不覺,身體影響了心理,不知不覺就愛上了對方!!! 

                           吃醋的恩浩真的有點恐怖,明明知道是靜恩的家庭日,就是非要靜恩陪他!!!恩浩把母親的戒指套在恩東的無名指上,意圖很明顯,你願意當我老婆嗎???只是靜恩在出軌跟家庭之間,選擇了家庭(媽媽的戒指跟結婚戒,她還是選擇了結婚戒戴在無名指上),我聽到她違著心回答恩浩她愛先生時,她的心其實比恩浩還痛上好幾百倍,因為恩東自己明白,她心裡對池恩浩的愛不下於池恩浩對於她!!!        

                           恩東媽雖然極力說服恩東爸讓恩東知道真相,但恩東爸死都不要,死都不要承認自己替女兒作的決定是錯的,大男人的爸爸都是一個樣的!!!不過,我一聽到恩東媽叫恩東爸要看親愛的恩東前面5頁時,我真的笑出來了吔!!!叫男生看金庸小說,看個十天十夜,重覆看都沒問題,要看羅曼史,還是女兒的,是我都不要看這噁心的內容!!!恩東媽也被恩東的文筆給感動的哭了一整晚吧!!!恩東的親情感召終於降服了媽媽,把20代恩東的回憶還給了她,她是恩東的證據一一重現,長頸鹿髮夾,CONVERSE球鞋,恩浩翻爛的那本22首新詩選輯,記到靈魂深處的<因緣>,印證了2人的20年的苦戀因緣!!!

                           我真的覺得編劇真的好急喔,恩東明明就在吃飯,恩浩就套上了戒指,明明就沒有期待美容室堂姐知道真相,她竟然就從東奎那聽了整篇故事,來跟恩東聊聊了!!!沒想到書中女主角恩東真的是靜恩,靜恩整個爆哭,那段告白竟然還勝過池恩浩,就只是一句,我超超超喜歡他怎麼辦???親愛的恩東啊,我不是編劇,妳就拜託編劇讓妳跟賢秀歐巴在一起吧!!!

                           李代表跟恩浩那段,娶了初戀,你就沒有回憶了,只有每天無聊的要死的吵吵鬧鬧的地獄要過!!!所以我應該要慶幸,還好我嫁的不是初戀嗎???XDDD....至少我還有初戀美好回憶頂住嗎???酒醉醒來的恩浩真的很愛他的沙發吔,不過,開始剪腳指甲真的太親民了啦!!!指甲屑還噴的到處都是,太寫實了,這是唯美韓劇嗎???不過,下一秒出現了嘮叨恩東,歐巴東,歐巴西的碎唸,哈哈哈,好有夫妻感喔,只是這美好的幻影連我都陪著池恩浩掉淚了,這戲好討厭,每集都在虐男女主角跟我們,笑完了哭,哭完了又被尚女士的"男人醉了是狗,醒了才會以人"來對待這句名言給笑壞了!!! 

                           EP10恢復記憶的恩東聲聲呼喚著賢秀歐巴,消失的滾床畫面終於要給咱們看了嗎???拉日不姓崔,他姓朴啦,我就是要叫他朴拉日!!!哼!!! 預告每次都寫得粉AA,但演出來根本是重倫理的良家婦女劇情,像EP9去恩浩買的別墅也只是去聊聊,恩東選擇不跟恩浩見面了!!!切!!! 

                            今晚到底是要看金曲獎???還是要追親愛的恩東EP10呢???身為台灣人,我要力挺金曲獎,阿妹加油,JOLIN加油,可是我女歌手投魏如萱吔!!!因為她那首"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好好聽喔!!!我都不自覺多聽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