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8有點悶~~為了讓龍八CP的LOVELINE能有進展,泰賢竟然跟彩英打聽茹真的未婚夫崔成勛是個什麼樣的人???茹真一直停在出車禍那天,為了讓她能走出來,泰賢把她帶到當初兩人要結婚的教堂,如果茹真只能打一通電話會打給誰呢???我都覺得高社長都跟韓道俊聯手了,茹真應該不想打給他了吧,反正這情節就是在說泰賢在茹真心裡是第一個啦!!!如果茹真遲遲沒有打給泰賢,我想,泰賢會一直坐在車裡等她打給他的,沒法度,愛到就穩死了!!!

                            要是問我泰賢到底何時愛上茹真的???大概是聽到茹真說她最想吃的是媽媽的大醬湯鍋吧~~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泰賢一直嚷嚷:這太犯規了,為啥偏是大醬湯鍋,(唉喲,不是大醬湯鍋,火花就沒啦!!! )  我是很擔心 泰賢被幹掉,不過這戲都靠周元在撐場,他會從頭帥到尾的~~

                            這戲真的很愛剪回憶戲,EP7就算了,我很愛蕊這段吔,看著泰賢死命的從鬼門關前要搶回茹真的畫面,又加上OST的助陣,戲超足的!!!EP8又來,這編劇累了嗎???我在看親愛的恩東EP16大結局時,真的對那長逹5分鐘的回憶戲超無語的!!!(追LIVE真的好想快轉的怨恨感到現在還記得!!!)只要從頭看到尾的人,都嘛對情節如數家珍,最後一集的回憶戲真的是多餘又讓人怒!!!算是這戲的一個大缺失!!!    

                            希望EP9茹真可以轉換成復仇模式,不然金泰希真的就弱掉了!!!我真的沒有很想在EP8看到2人的吻戲,不過在教堂裡KISS有種茹真跟舊愛揮別,再重新跟泰賢展開下一段的意義~~ 這戲拖到10集後再KISS,我也覺得是正常的!!!   

                             對於金鐘獎,食尚玩家竟然沒有入圍???在我心裡,它是第一名吔,沒看到中東攝影師跟龍師父他們跑到快休克了嗎???浩翔這兩個魔人又不給放飯,都快把兄弟們餓死了,到底是有多不想輸啊???對啦,我就是在講大高雄的夏日熱鬥篇咩~~台灣電視節目真的太多訪談節目,出一張嘴真的算不上綜藝節目,看久了也是會膩的~~

                             這季日劇幾乎都陣亡了,不要說日本電視台崩潰,我這觀眾也都快要崩潰了,快點喚回我對日劇的熱情吧,搞得我現在最期待的日劇竟然是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可能是被五郎聲音給摧眠了,中國版看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