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NTV官網逛了一圈回來,秋季SP劇9/27播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EP1 不會整理的女人(片づけられない女),基本上應該是由春香.克麗絲汀那個故事為範本寫出來的吧,基本上就是告訴你整理的先後順序衣類--->書類---->文件--->小物品--->紀念品!!!

                           EP2垃圾屋裡的婆婆(ゴミ屋敷のおばあちゃん),就是要幫在房裡累積了40年以上的物品來個去蕪存菁,老人家有個習慣,東西都會留起來,不管她到底需不需要,喜不喜歡,就是會囤東西,可能是以前苦過來的,怕沒東西可吃或可用,為了省錢,因為她每次無法丟的原因都是以後用的到!!!不然就是對她而言有重要回憶的紀念物品!!!

                           其實小說改編成戲劇或電影有好,有壞,好的是已經基本的收視族群,壞的是觀眾已經對內容滾瓜爛熟,要如何拍得讓觀眾喜歡不嫌棄,真的還滿考驗劇組的!!!我是覺得就當作預習麻理惠的收納方法,只要拍得中規中矩,我都沒啥意見,噗~~其實是我比較愛作者麻理惠啦!!!既然是忠實讀者,要給它支持一下啊,我絶對不會承認有50%想看是因為有帥到爆的速水茂虎道的關係~~

                         像東野圭吾的<真夏方程式>我都沒去看原著,因為常常都因為看了書之後,對拍的作品只有淡而無味的感覺,我喜歡收看伽利略系列作品那種超驚訝的FU~~所以我絶對要看電影版,網友都非常棒,都沒有先爆梗,要是我的話,大概會把雷全爆了!!!對了,我要去買東野圭吾最新的中文版作品<解憂雜貨店>,皇冠出版!!!因為它不是伽利略系列,內容又引起我的興趣,不然,到目前為止,我真沒買過東野圭吾的書,全都是用借的!!!噗~~其實是因為伽利略系列都是理科內容,我寧願看福山雅治的帥顏,也不要面對那堆有如無字天書的理科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