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金泰賢能成功在葬禮之前娶到公主嗎???當然會啊,不然金泰希前4集不就白睡了!!!只是在成功之前,又是一堆莫名其妙的事跟人來搗亂!!!高利貸債主萬植去機場幫泰賢拿護照,保安室長都沒納悶到底是誰非要公主的護照不可嗎???護照可是重要證件,都不怕拿去成了人頭偷渡的假護照嗎???保安室長就這麼放萬植走了!!!這集的BUG超多,我看得好不能入戲,沒辦法,上集那間超威的公主高科技病房一整個又讓我超期待這集又有什麼驚喜???結果是沒有!!!XDDDD.....劇組錢都花在那間病房了!!!

                                 還有一個大BUG就是超無能又煩的警察先生!!!明明來抓現行犯龍八醫生,知道有個瘋子(刀疤男)要殺龍八,舉槍叫刀疤男跟龍八都不要動時,還覺得他滿帥的,因為咱們泰賢不用被追殺了,那知,下一秒就被巴疤男KO成重傷!!!我心裡就在碎唸:啊那一大堆跟在他後頭的波麗士大人是人間蒸發了嗎???怎麼沒半個人幫他??倒是我看到泰賢拿出原子筆管救煩警察時,我又笑了,這原子筆救人的梗怎麼永遠演不膩啊???明明就重傷的煩警察才過不到10小時,竟然人就好好的在區公所抓要登記結婚的泰賢,這是那裡的神醫院,急診躺個半天就能出院,我超傻眼的!!!

                                 其實這集前5分鐘我看得超開心的,秘書室長一看到秘密賬簿USB,立馬跪下改口叫茹真會長!!!韓老爹超強!!!至於為啥秘書室長把USB拿給韓道俊,應該也在茹真的算計裡,畢竟相處那麼久,茹真都知道這些屬下的行動,鱷魚也不是當假的!!!秘書室長根本被茹真耍著玩都不知道!!!秘書室長應該還是有反轉空間,因為茹真一把丟USB給秘書室長時,我一整個不解,明明是最強武器,卻這樣送人,有詐!!!茹真最終是想從韓道俊手中拿回自由跟韓信集團,要自由就要換法定監護人,結婚是最快的方式,一旦出嫁,她就不歸韓道俊管!!!泰賢熊熊從龍八密醫變成韓信集團的駙馬爺,這過程真的好戲劇化啊!!!從地下2樓的捷運到台北101的89樓觀景台也只需要短短的3分鐘而已~~

                                萬植超不相信泰賢拿著大美人護照是要去結婚,每天忙著還債,開刀開不停的泰賢,睡覺時間都沒有,竟然還有時間談戀愛???而且這大美人知道泰賢身上有債竟然沒跑掉,太超過了!!!阿拉~~(韓語:知道~~)但就是相愛咩~~沒花半毛錢,只需要去區公所登記就抱得美人歸,很適合泰賢的結婚方式,不舖張,不浪費,還不用請客!!!一筆搞定,寫個文件,打進電腦,完成!!!搞不清楚狀況的萬植跟泰賢的對話一整個逗趣!!!要是他以後知道那個大美人就是韓信集團的會長,他更是會嚇傻吧~~

                                 因為茹真不能讓大家知道她的最後底牌是跟泰賢結婚,所以即使彩英試探的說,泰賢歸她~~她也不動聲色說,就這樣吧~~不過,茹真再冷靜,一想到彩英要跟自己搶泰賢,心裡還是有股說不出的嫉妒吧~~泰賢到底歸誰???不是你們2個女人說了算,是泰賢說了算!!!

                                  下一集,就等泰賢帥氣回歸,在一堆高官面前宣布,韓茹真是我的,誰都不准動她!!!難得沒預告看,自己還想劇情想得這麼高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