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問了我一個問題:為什麼每天有那麼多人來看文呢???因為習慣了,雖然不知對方到底是誰???但因為看文看到變朋友,每天沒去看文就會少了什麼,因為每個版主每天關注的事情不太一樣,有的版主就是專職的惡吻2013飯,有的版主就是專職的威妮飯,像本姑娘,就是重FU的看劇飯+宇威雜誌控啦!!!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宇威的愚粉,因為...我還會嫌宇威的歌聲不入我的耳呢~~每次宇威在真愛處方箋裡唱歌時,我都會忍不住說,你別再唱了!!!雖然我很喜歡宇威,可是我的耳朵很誠實,一點都不盲目!!!

                          要是問我為啥不愛<真愛黑白配>???理由很簡單,也很殘忍!!!我要說囉~~~威妮粉快避開,別拿炸彈炸我!!!

                         因為我討厭看威妮放閃啦!!!我是個很低調,很重劇情的人,我很討厭情侶在我面前恩愛放閃,我都覺得,要閃回家閃啦,少在別人面前炫耀!!!其實威妮再次合作,我一直都是處於不看好的立場,因為....見好就收,成為經典,讓劇迷永遠想念才是真正的高手!!!<真愛趁現在>的德茹夫妻已是經典,震舒情侶要如何贏過他們倆呢???我明白,威妮再次合作是民意所趨,劇本不給力也早在意料之中,聽到宇威一直在哪說,怕觀眾看膩!!!他很在意,但這也是必須接受的事實,不能怪威妮2人!!!還是老話一句:工作加油!!!不要放棄!!!

                         隔了半年,再次看<真愛趁現在>,仍是我心中的經典,每次看到自己的真愛文,我都覺得那不是我寫的!!!或許是自己真心愛上這齣戲才會文思泉湧,一寫不可收拾!!!藍仕德成熟穩重,早熟又可愛的西裝形象還是帥翻了,這是自己愛上胡宇威演技的原點,我期待,宇威在未來的日子能演個超越藍仕德的角色,再次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