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萬歲來得太晚了,早在10/3的深夜,大部分的惡吻迷都知道了,本姑娘卻忙著在研讀華流10月號!!!感謝內地+台灣+美國的惡吻迷,死命疲勞轟炸惡吻2013FB,噗~~其實我也才留了一次!!!也不枉廢本姑娘花了快5000元大洋買DVD BOX,嗯...帳單還沒收到,不知到底多少錢,只知道好貴!!!<真愛趁現在>的DVD一直不出版,我把錢拿來先用啦!!!枉廢帥帥的宇威代表作,好想買回家說....

                      古川雄輝終於又要當男主角了,可能是受限外型,他惡吻2013接的戲都快變男三了,連預告片都看不到他,要不是他在FB上有提到,可能咱們主要演員瞄一瞄沒興趣,就直接無視了!!!未來妹妹在部落格告訴大家,她一定會演滴~~至於啥米吻戲,啥米床戲,全刪光也沒關係~~只要看得到入江夫婦醫學之路篇,沒有鹹溼戲碼我都接受!!!

                     至於誰來演阿金的阿娜答克麗斯呢???我覺得春香.克麗斯汀還滿符合我心中日本版的吔!!!只要劇本不要像EP15這麼走鐘,我應該都OK啦!!!最快看看2014春季檔日劇能不能看到囉???

                     對了,我有看竹內結子的<勞動基準檢查官>EP1,還不難看,但我怎麼有種在看<冰上悍將>的竹內結子的FU啊???倒是北村一輝終於讓我感覺到他的存在了,他演竹內結子的上司,老是被氣到暴走的樣子很好笑!!!還有<科學小飛俠>真人電影版的松阪桃李~~只是下一集劇情很老套,又要挖出主角的陳年往事,為什麼她會被調職的原由~~為了帥帥又可愛的北村一輝,就繼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