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溪頭的內湖國小2F的校長室景色,根本不覺得它是間小學???


                                  要慢慢擺脫沒有真愛劇的影響力還真難~~我是很想去看日劇&韓劇,卻沒有動力去追劇~~除了還在看的日劇Dinner ,明明就知道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也要加減追一下,聽說畫面也是美到不行~~結果,早上水果日報又告訴我個勁爆消息:日劇<再一次向妳求婚>的男女主角,竹野內豐&和久井映見真的在一起了!!! 我是很愛那齣戲的FU啦,要是他們真的在一起,希望他們幸福~~


                                被宇威影響之下,我想很多人都會去買個2盒POCKY草莓棒回來吃吧~~我也是,其實我很少吃草莓口味的東西,我比較偏巧克力口味~~宇威討厭的乳酪,卻是我最愛的東西,我昨天還把4分之1個拿破里的乳酪蛋糕吃個精光~~蔓越莓乳酪麵包也是狂吃~~ 至於發霉的藍紋乳酪沒吃過,要是真的叫我吃,我也不敢吧~~看起來有點小可怕說~~


                                昨天去溪頭走了一圈~~會經過溪頭的內湖國小,也算是有名的溪頭景點,因為每次去都想說,下山再來,可是每次都累了,不想下車,這次堅持一定要先去,真的好像渡假小屋的學校,要不是公佈欄上的小孩們的圖畫,真的不相信這是間國小~~空氣涼涼的,兒子還在它的籃球場上玩起球來,捨不得走呢~~我還滿喜歡去溪頭的,夏天去根本就是至高無上的幸福,一下車,涼爽的空氣吹來,哇!!!天然的冷氣,精神都來了!!!看到走來的母女在聽<暫時的男朋友>,老公似乎真的有感受到真愛劇的強大影響力,全台灣的女性應該都看過這齣戲了吧~~


                               又看到一篇庭妮聊自己愛情觀的事,現在的她以工作為重,緣份是她的就會是她的~~感情這東西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不曉得是不是看太多宇威的<旋風管家>幕後花絮,我到最後也聽得懂他在說啥了,他聊到暗戀2年,跟對方告白被拒絶的那件事,還說還好沒在一起,不然她在美國,自己在台灣,遠距離戀愛一定分手的~~遠距離戀愛說成"兩岸"~~果然我對愛情事件特別敏感~~一講就瞭~~"兩岸"通常是指大陸(內地)&台灣~~宇威,懂了吼???


                              宇威其實滿幸福的,咱們這些朋友們三不五時就上FB跟他說文解字,免費當他的中文老師,代表大家真的都很喜歡他~~大家都很習慣帥帥的他,突然PO張留鬍子的頹廢照還真不習慣~~我是覺得還好,演員本來就要多嘗試新的造型~~也不想被一個角色限制住了嘛~~我是有想叫他PO張素顏照給大家看~~現在不用去FB跟他講啦~~人啊,"做自己"最重要,就是因為宇威堅持做自己,大家才會覺得他特別,也那麼愛他啊~~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