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大家還在糾結中韓大戰輸給韓國的不甘&不爽~~但重點是咱們能去東京搶四強資格了啊~~或許是過程的不完美,讓大家在那無法釋懷~~聽到從頭看到尾的人妻好友一直在那譙小郭~~小郭的心裡一定比大家都難受,大家就原諒他的事吧~~其實中韓大戰打得真的很慢,真愛劇一段轉回去看時,還在那三局下~~因為是關鍵戰役,雙方都要思考許久~~我家是沒有搶電視的困擾,反正一層棲一台,各看所愛吧~~最誇張的是有次從1F走到3F,都在看海賊王!!!忍不住唸了:會不會太浪費電啦???


                                     沒了真愛劇,昨晚的自己又一到8點半就昏昏欲睡~~想補眠去了~~回想自己看第1集時的心情,胡宇威演的藍仕德很出彩~~片尾曲拍得帥翻了~~但就只是覺得戲不錯~~值得追看的想法~~那知第2集噁心沙灘求婚看得有點不舒服~~終於等到第3集長灘島婚禮,被藍仕德的紳士行為表現搞得驚為天人!!!太殺了,這男主角~~從此成了仕德飯+宇威狂飯~~


                                    老公一直無法理解為啥女性那麼愛這齣戲???他一直以為大家羨慕仕德做的浪漫行為~~與其說他浪漫,倒不如說是貼心行為感動了我~~宇威還真的有想過仕德的種種行為吔~~看到女人幫雜誌裡他說,他會跟對方說,我愛妳~~也希望對方跟他說,我愛你~~這段時,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宇威這人好噁心喔~~沒辦法,他還沒結婚,無法理解為啥咱們人妻受不了這種噁心話~~以我的想法,男生如果一直把"我愛妳"掛在嘴上,感覺好隨便喔~~久久忽然來一句我愛妳才有FU嘛~~因為"愛"不是用嘴巴說,要用行為做給對方感受到你的愛~~


                                   小伯母告訴大家:這世界一定還會有讓咱們陷入瘋狂的帥哥男主角,所以別太難過藍仕德跟大家說再見~~我兒子也跟小孩子的小兒子一樣,被宇威的<旋風管家>制約了~~狂跟我搶電腦吵著要看<旋風管家>~~宇威的舊作根本是演來給小孩子看的啊~~沒看到我兒子一齣看過一齣,從<特戰英雄>看到<旋風管家>,幾乎沒漏看~~這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嗎???


                                   希望這是最後一篇真愛文了,是時候該告別真愛劇了~~當大家再次細細品味這齣戲時,又會有何種感受呢???如果妳又有新想法時,再來與我分享吧~~讓德茹夫妻的正面力量帶給咱們生活中新的動力&幸福~~還會有比威妮更殺的男女主角嗎???讓時間告訴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