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的殺青酒跟<我租了一個情人>的一起辦~~可愛的5歲小女生藍歡歡就是我租的荳荳~~宇威一直跟荳荳玩親親~~這段就當我沒看到~~


                                      宇威是No.1NG王~~再來是懷秋~~讓我笑到快翻了那段~~是雨翔要去救被車撞的德茹夫妻那段,庭妮的台詞是老公,救我!!!庭妮竟然出戲叫成懷秋~~應該要叫雨翔才對~~


                                    現場還投票選仕筠要情歸何人~~宇威,魏蔓,李維維都投雨翔~~覺得雨翔到最後的補救措施都很誠心,也很感人~~宇威還在發表高見,覺得仕德&雨翔都是屬於敢愛敢恨型~~恨則欲其死,愛則欲其生的那種人~~我真的覺得宇威喝多了~~話變多了~~跟我家那口子好像~~只要喝了酒之後,狂講話,也沒在理我講啥~~


                                   下星期一就沒有真愛趁現在的幕後花絮可看了~~完娛要被我打進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