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真愛劇FB官網晃了一下,看到最新的藍仕德抱枕,就是宇威片頭躺在浴缸的帥照啦~~當下跟其他留言的人一樣的反應~~怎麼不是德茹夫妻一起的甜蜜抱枕啊???這叫人妻們怎麼買回家啦???覺得自己廢話怎麼那麼多???不買意見還那麼多,幹嘛???


                                   雖然本人對真愛劇的毒中得還滿深的~~但還是很理性的~~還是會看商品的需要性&實用性~~雷諾原子筆買回來還可以寫啊~~雖然現在不能寫,被我放在筆筒裡了~~相框買回來,還可以放跟家人的合照~~雖然好不容易找到一張老公&兒子的合照住進去了~~遲遲找不到第2張適合的~~可能跟仕德一樣,就放那麼一張也好啦~~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藍仕德抱枕的,可是叫我買回來是不可能的~~因為還得顧慮家中"藍仕德"的心情啊~~這就是做人妻的無奈~~發花癡還是要適可而止,想想另一半才行啊~~下一次,要把宇威的照片放在那個商品上呢???韓劇<城巿獵人>是有抱枕,文件匣,撲克牌的商品喔~~我都沒買~~我可沒那個膽子讓老公看到我用帥哥照片的東西~~身為人妻的自覺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