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還來看真愛文,代表妳還沒棄劇~~不曉得編劇要虐幾集???其實編劇藉由楊爸,德茹夫妻的樂觀,堅強的態度一直沖淡咱們對真愛劇悲觀的劇情推測~~只是預告采蓉的那席話:似乎得犠牲藍寶寶,奕茹才能做治療~~要是仕德,會怎麼做呢???奕茹又會怎麼做呢???我的心情好掙扎哦~~我恨編劇~~


                                       人生有很多時刻都陷入這種天人交戰的時刻~~當只能留一命時,要留誰???最常碰到的情形就是難產的時候,要留媽媽???還是留BABY???通常當媽的會狂跟老公說,不能讓孩子死,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可是留下孩子,孩子沒了媽,身為老公的沒了老婆,沒了摯愛的另一半,豈不是更痛???要是我是仕德,會忍痛跟藍寶寶說再見~~因為仕德不能沒有奕茹啊!!!沒了奕茹,仕德往後的人生就沒了笑容了~~仕德真的要變BLUE(憂鬱)了吔~~


                                      奕茹先去找楊媽哭訴~~她那句:可是現在我不知如何勇敢???真的好無助,好恐懼~~但她仍是擦乾眼淚,因為她也是媽媽了,她要堅強!!!


                                       奕茹回家找楊爸,她先是問楊爸,楊媽去世時他如何渡過的???她跟楊爸告知時,楊爸還以為奕茹在為上次騙她的事報仇~~我是被楊爸的眼淚逼哭的~~我除了敵不過男主角的淚水,連爸爸們的淚水都不敵啊~~楊爸抱著奕茹一直問:為什麼是妳???我也想問編劇,為什麼是奕茹???為什麼要犠牲藍寶寶呢???


                                         奕茹帶仕德去參加癌症病患&家屬的茶會,讓仕德瞭解病患家屬的心情~~才告訴他罹癌的事~~雖然奕茹一直安慰他,才初期而已,治癒率很高,會沒事的~~但仕德還是忍不住哭了~~這段好難演喔~~真是考驗宇威的演技呢~~庭妮哭了一整集,辛苦了~~仕德的名言:我們是夫妻,有困難一起面對,會渡過的~~


                                          參加聚會後的仕德一派輕鬆的佩服病患跟家屬們,但下一秒奕茹就告知他也成為病患家屬時,當理論活生生在自己身上上演時,真是人生最嚴苛的試鍊~~


                                         仕德在說出希望奕茹健康活下去,跟他白頭偕老的生日願望後,跟藍家女人宣布奕茹罹癌的事,奶奶先昏倒了~~這戲不說則已,一集之內的時間跟全部的人都說了~~果然啥事都趁現在~~宣布也要趁現在~~


                                        德茹夫妻的生日怎麼也這麼慘呢???去年的奕茹28歲生日以為自己罹癌卻跟仕德閃婚去了~~仕德的29歲生日(逢9不好,要算整數30歲~~大家又長知識囉~~) 奕茹是真的得癌症了~~仕德真的是從一而終,不管奕茹是真的得,還是假的病,他都是只想跟她白頭偕老,沒有改變~~


                                       仕德飯們,別想太多~~人生不是一場美夢~~如果咱們不得不跟藍寶寶再見,卻可以看到德茹夫妻白頭偕老~~我會忍痛投下贊成票的~~因為我要仕德幸福~~這才是最重要的!!!我恨編劇~~睡覺去了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