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列舉史上有動漫版,台版,日版,韓版這四種版本的無敵少女漫畫,非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和惡作劇之吻(漫畫名:淘氣小親親)莫數,沒看過或沒聽過的人很少吧.....國中時,朋友就一直跟我推薦流星花園,那時對劇情真的無感,因為實在是很不真實的情節,四個帥到不存在的富家男人,一個平凡到不行的窮女杉菜因為去唸英德學院而認識花樣男子四人組F4的校園故事,一聽就很像天方夜譚,所以只好無視這套漫畫......至於惡作劇之吻,16年前,衛視中文台先播出日版由柏原崇主演的入江直樹,煞到不少台妹們,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一員,那時,瘋到重播次數都算不清了,帶子好像播到最後都會卡帶....


 以下是對各版本的小小感想:


1.動漫版:流星花園----老實說,畫質不太好,實在引不起觀看的興致,最大原因是本人對故事實在沒興趣.....


             惡作劇之吻----所有版本,本人最愛動漫版,因為畢竟是漫畫,要真人演出到逹百分百的完美實在有難度,看到直樹和琴子和4歲愛女琴美三口和樂融融的模樣,心中有無限的滿足,這樣的結局讓我這十幾年的忠實粉絲感動得快哭了.....


2.台版:流星花園-----對台灣史上第一部偶像劇,最大的意外是沒想到台版F4會紅成這樣,因為四人的演技生澀,對於我這看慣日劇的觀眾實在是吞不下去,SORRY囉!


             惡作劇之吻----不是本人不支持台版,實在是台版毀了我心目中的惡吻,最經典的直樹雨中告白戲,鄭元暢狼狽到一個不行,那場雨不能下小一點嗎?最後的結婚戲竟然讓男女主角反串,看過原著的人都知道,直樹對扮成女生是反感到不行,幼稚園被同學發現女生裝扮的直樹是男生,被叫著:人妖這件事,在直樹心裡一直是心中最大的痛,所以台版惡搞直樹扮新娘實在是有點超過呢.....


3.日版:流星花園----沒看過,日版F4選角真的不好....


              惡作劇之吻-----雖然我是忠實觀眾,但那個結局實在讓我傻眼----直樹"忽然"領悟到自己喜歡琴子,出去追她,兩人在平交道旁KISS....結局真是爛透了!只能說柏原崇的直樹酷過頭了,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喜歡琴子的心情....


4.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我自首,自己是因為看了李敏鎬的城巿獵人才回頭撿了這部戲來看,如網友們說的,李敏鎬的確是最像道明寺司的分身,但那頭捲得要命的頭髮實在醜得想不注意也難,難怪很多人都沒看....果然是重金打造的戲,看到那滿坑滿谷的衣帽間,太誇張了,韓國的名牌服飾都搬來了嗎?根本就是旅遊節目+運動大全,行銷的太明顯了....


              惡作劇之吻----花樣男子伊智厚化身為高EQ男白勝祖,感謝他給了我心目中唯美的雨中告白戲,THAT'S ALL.


            會愛上漫畫中的男主角多多少少反映出自己的理想型和愛情觀,原來自己的理想型是像入江直樹那種冷酷男,不然不會支持惡吻半輩子,雖然具俊表是個幼稚男,但他對金絲草的告白有感動到我:金絲草問他為什麼學游泳?他回:"與其讓你再被別的男人救起,不如自己淹死算了! "-----對自己的女人沒辦法保護,解救,算什麼男人!!!惡作劇之吻至今無法忘記的一句話是裕樹問直樹為什麼選擇琴子成為人生中的另一半,直樹說:"我能做到的90%,她都做不到,可是我做不到的那10%,她會做到我比不上." 也許是這一句話讓我明白,人生中與其找到跟自己齊鼓相當的人,不如找個需要自己的人, 人生才會有完整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