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有些人買到華流雜誌2-3月號囉~~ME 2~~ 還附送真愛趁現在的獨家劇照,有3張~~我拿到長灘島婚禮的劇照喔~~是德茹夫妻的初吻(P44)~~它是說有5組啦~~可能還有片頭劇照:仕德躺浴缸被奕茹親醒~~片尾劇照:德茹夫妻籃球場的放閃照~~其餘2組是啥???我就不知道了~~有德茹夫妻婚紗照嗎???還是警察局婚禮照???不會有人狂買華流雜誌就只為了收集那5組劇照吧???雖然很想這麼做,可是本人不想對不起老公大人吔~~畢竟,知足常樂,常懷感激之心才是對老公最大的愛喔~~如果有人買到別組劇照,記得跟我分享一下~~謝謝~~


                                      有宇威的華流1月號簽書會花絮~~終於看到宇威的中文字啦~~中規中矩的~~最近有很賣力的學成語吼??? 宇威,繼續加油!!!學海無涯,學無止盡哦~~宇威的那張1月號漏網封面照真的好可愛哦~~只是當封面真的不太好~~帥哥吔~~萌成這樣,跟藍仕德的形象差太多了啦~~


                                     再來就是重頭戲,庭妮的訪問~~&真愛趁現在的30頁大揭密!!!庭妮的訪問,我都著重在她對胡宇威的看法吔~~不過,倒是對她身為藝人的減肥之路那段有點心疼~~還好庭妮到最後找到正確方法,既可以瘦得漂亮,又可以很健康~~給庭妮個讚!!!


                                    真愛劇的大揭密真的有讓我覺得買華流雜誌2-3月號值回票價的感覺~~滿滿的德茹夫妻~~滿滿的吻戲精華~~還有滿滿的真愛劇場景介紹~~乾脆來趟真愛趁現在巡迴之旅好了~~最後幾頁,真愛劇商品介紹~~德茹夫妻的藍色&粉紅色的圓型沙漏~~華流小編怎麼知道我想買仕德的木質相框啊???我超愛那個相框的!!!怎麼沒有奕茹在EP27裝原子筆的筆袋介紹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完全娛樂都沒有德茹夫妻的幕後花絮???都放在華流雜誌裡了啊~~難怪最近的真愛劇幕後花絮被我嫌棄到不行~~就跟你說不愛筠翔線,還狂播2人的幕後花絮幹嘛啦???


                                    還有,白目助理Angus的小小介紹~~我還是只注意帥帥的藍總吔~~其他的,我都沒看!!!因為我是真愛迷咩~~還沒去小七買的人趕快去買吧~~我要再去複習一遍囉~~只要有這本華流雜誌,德茹夫妻的哭戲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