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庭妮在簽書會要說的話是:在我身上!!!因為差點爆梗,才沒說完~~在3天無預告之後,從9點播出開始,本人至少說了N遍,到底是誰???偏偏這集的主戲是花花母子!!!一直到最後10分鐘,第4部分才揭曉答案,看到第3段又廣告時,忍不住脫口而出:我要砸電視了啦!!!怎麼還不告訴我,到底是誰???本觀眾忍耐極限快爆錶了!!!


                                花花媽會到醫院是去看花花的啦~~咱們想太多~~是要讓花花母子有相處的時間~~花花媽還去拜訪楊爸,感謝他對花花的照顧~~花花母子這段是O.K啦....可是本人已經被采蓉手上那張X光片搞得只想知道到底是誰???對花花母子的戲無感到極點,只想快轉,偏偏不行,是"首播"~~只好忍耐著看下去~~


                               采蓉在夜店喝了一整晚的酒,決定打電話約奕茹出來~~采蓉看著送奕茹來的仕德,2夫妻幸福的模樣,心中真是複雜~~因為她即將要改變德茹夫妻幸福的命運了~~德茹夫妻又在那用I LOVE U的手勢說再見~~(仕德的戲有沒有5分鐘啊???好像沒有吔~~沒差啦.....讓宇威多休息個2集,反正他要準備開始哭了~~)


                              采蓉帶奕茹回醫院做更進一步的子宮細胞的檢查~~奕茹走在熱鬧的台北街頭,站在十字路口正中央的她,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她腦中想到了楊爸,想到了仕德,還想到了藍家人~~她下意識回家抱著楊爸&奕晴讓她的心有個紓解的地方~~奕茹只能等采蓉的報告出來了,看來是陽性的囉~~奕茹的子宮頸癌要如何治療呢???寶寶能留下來嗎???PTT暴動了嗎???感覺好像被編劇耍了,竟然不是2位男主角,是女主角!!!


                            突然有種回到EP1~EP4的感覺~~如果妳人生只有180天,妳要跟誰廝守???這句話又跑出來了~~編劇是想到了哦???扯到54集,突然想到讓女主角得癌症~~是有種前後呼應的FU~~但編劇怎麼老挑這種超衝突的時刻啊???想到仕德又要對奕茹講那句婚禮誓約:即使妳這輩子只有180天,我還是會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刻,直到永遠~~天啊!!!我要哭了~~


                            德茹夫妻,抱歉了~~雖然哭戲很辛苦,但我實在受不了每集只有5分鐘的無重點放閃戲~~我只想看藍仕德演技大爆發~~所以我會忍耐著看哭戲的~~虐個5~10集,希望奕茹早日康復~~


                             德茹夫妻的考驗,現在才正要開始呢~~重頭戲來囉~~大家準備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