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是想來看宇威的帥圖的話,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因為本人只照到幾張糊到不行的照片~~不過,宇威本人真的很帥,也很可愛,還穿了很帥的白馬王子風來活動現場~~左手上的真愛劇婚戒也是戴緊緊~~


                                     經過一晚的沉澱,才來PO文~~其實昨天參加完活動後,心情是爛到個不行~~主辦單位太差勁~~都不知道宇威紅到全台灣的女人都會被他吸過來,選在那麼小的一個場地,右手邊是化粧專櫃的出口,左手邊是通往B1的樓梯~~舞台的旁邊就是電梯,在那種交通要道上辦活動只能用"亂"來形容~~樓管雖然一直很想把卡在通道上的人趕走~~但沒用,大家可以想像在一條窄到不行的巷子裡,大家硬要雙邊停車,就是不移車的感覺吧~~等到宇威出現時,已經沒有通道了,根本已經被堵住了~~全部的人往前擠,只想拍到宇威最帥的畫面~~


                                   JILL STUART的活動本來只開放30位電話預約的名額,讓消費3000元的顧客可以跟宇威合照,後來,又追加了10名早上9點到現場排隊的人~~總共40位~~難怪我10點半到現場時,看到有人排隊~~用過午餐後,從12點半就開始乖乖地在他們圈的紅線裡排隊~~在等了2個半小時之後,當宇威出現的時候,本人有看到一眼,卻馬上想到要把包包跟小孩顧好,免得被擠扁了~~又卡在一直被人潮往後擠,人又太矮,手太短~~重點是前面已經有數以百計的手機&DV機舉得高高的,狂拍~~只能在大家高舉的手之間的縫細裡看到宇威幾眼~~反而是前頭的先生的DV鏡頭拍的好清楚喔~~看得正陶醉時,一想,不對啊~~我花了千把元的車錢,坐了4小時的車,等了2個多小時,不是要來看別人拍的畫面的~~那我還倒不如在家上網看YOUTUBE算了~~


                                  明明有聽到宇威的聲音,就在自己前方十公尺處,卻被人牆隔絶~~心裡真是無奈極了~~不過,聽到主持人又問他喜歡什麼樣女孩子時???忍不住碎唸: 這問題問到快爛掉了,我都會替他回答了~~宇威還是老樣子,回說要心地善良,心要好~~有位小姐被點到上台讓宇威上唇蜜~~旁邊的太太又在那陰謀論四起:那個人一定是主持人的朋友,內定好的啦!!宇威自己選的才不會這樣~~真佩服大家劇真的看太多~~不過,我倒是對那位小姐有點不爽,她明明是已確定可以跟宇威合照的顧客之一,幹嘛還在那狂答題啊???怎麼不把機會給別人呢???本人就在擠了一小時之後,40名顧客在跟宇威合照時閃人回家了~~


                                     果然追星真不是人妻在做的事~~這次的震撼教育就是告訴我: 排隊排再久都沒用,會卡位的人才是勝者~~坐在台北轉運站等車時,一直狂傳簡訊給好友發泄不滿情緒~~抬頭一看,候車大廳的電視突然出現宇威的帥照STARS~~跟宇威的緣份果然只有在螢幕中~~又悶悶地坐了4小時的車回家~~肚子快餓昏了,叫老公去買飯給我吃~~與其在那迷戀電視上不存在的藍仕德,倒不如好好珍惜家中的"藍仕德"~~他可是在天未亮的早上5點半起床載他的"楊奕茹"去坐車~~一聽到老婆大人餓了,馬上去買飯給她吃的新好男人吔~~其實自己早就是楊奕茹了,何需再羨慕電視上的女主角呢???


                                    雖然被台北追星之旅打擊不小~~不過我是決定以後宇威的場子看情況再說~~真的不建議帶幼小孩子去~~有點不適合~~宇威之於我,永遠是心目中完美老公藍仕德,也是會一直關注他的戲的朋友~~剩下的25集真愛文會努力完成的,大家別擔心~~本來是買了2盒POCKY草莓棒要拿給他,看來只好自己吃了~~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人買了各式各樣的草莓產品要給他~~看來他也不缺我這2盒吧~~他自己說的,心意最重要!!!知道我多重視你了吼???胡宇威先生~~希望那花了3000元買了彩粧產品的女性們能夠把東西用掉,而不是只是為了一時的瘋狂,花了那3000元的血汗錢~~


                                    這次跟其他的太太們在排隊過程中相談甚歡,也是此行難得的回憶~~追星,果然不適合我這理性的仕德飯~~我還是在家看我的影片,在部落格&宇威FB虧他吧~~反正,大家也很愛看,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