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看日版惡作劇2吻2014之前是有點擔心的,因為導演換人了!!!就不可能像之前的導演把畫面處理的如此少女心了!!!基本上,在琴子轉系到謢理系之前的4集,我好像根本都沒啥看,因為....這不是重點咩~~總算在經歷啟太之亂後,入江夫妻渡過了最大婚姻危機!!!有時候覺得琴子心裡一直有種自己配不上直樹的超重自卑感!!!即使直樹說過 大好き 這句告白的話,也似乎無法說服她自己,我的男神竟然也喜歡我,她可能一直都有種活在夢裡的FU吧~~

                               入江夫妻大概也是史上第一對連交往都沒有,曖昧個4年,就直接結婚的CP吧~~是說入江媽媽也太猴急了,也不讓小倆口交往一下,就直接進洞房,是有多怕琴子這媳婦跑掉啊???有時想想,入江媽會這麼疼愛琴子是當然的,2個兒子優秀到不太需要媽媽,難免入江媽心裡是寂寞的,所以當她一看到琴子時,就把她當女兒在疼,既然無緣有女兒命,那就疼媳婦吧~~是說,入江媽那知自己兒子喜歡的女生類型啊???根本是入江媽私心想把琴子收為己有,拉直樹下水的吧~~

                              婚後的琴子,一直搞不懂直樹對她的愛,才會有種患得患失的心情,直樹又老是在琴子大醉或是睡著時,才會吐露他的真心話,真想替琴子錄音起來,當成她的鬧鈴聲!!!其實我一直對2吻劇組把入江夫妻變成了捲髮夫妻有些微詞,直樹留了捲髮覺得有點娘說....未來妹妹留了捲髮+大濃妝,刻意讓她變老的髮妝讓人看了很想碎唸,髮妝師換人啦!!!

                               其實我看到EP9片尾入江夫妻高中回憶的片段時,有種好懷念的感覺~~既然都拍了,怎麼都不給播啦!!!老是在片尾播個片段,要觀眾來個猜猜樂,太難為大家了吧~~2吻拍了很多片段,卻也剪了不少,讓我對劇組有點不爽,正片不播,叫大家買DVD補畫面根本是坑錢的行為,有點超過~~

                               我一直都想看當裕樹困惑著問直樹:你為啥跟琴子在一起??? 直樹回答他:因為我做得到的90%她都做不到,但我做不到的10%,她會做到無人能敵!!! 這是我在惡吻原著漫畫裡最愛的名場面跟名言,因為這句話,讓我覺得直樹帥呆了,他真的明白自己為啥選擇琴子當他人生的另一半,琴子果然沒嫁錯人!!! 也因為這句話,裕樹才跟哥哥一樣,走上了愛上笨蛋女的路子!!!裕樹以前一直說他不要娶個跟琴子一樣笨的女生回家,沒想到,又愛上了跟琴子一樣的根性女好美!!!這或許是入江家男人的宿命,躲也躲不過啊!!!動漫版為了留下這句,硬是加在直樹在醫院裡跟吉田奶奶的對話裡,讓我有點小遺憾!!!好美跟裕樹的劇情在動漫版裡也只留下媽媽偷拍2人的畫面而已~~好美跟裕樹根本是國中版的琴子跟直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