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宇威現在有三齣戲在播:分別是咱們超愛看的<真愛趁現在>,中視的<戀夏38度C>,還有東森綜合台週六,日在播的<報告班長之特戰部隊>~~一個是溫柔王子藍仕德,一個是苦情內斂的林明寬,最後一個是魔鬼班長鄭強~~大家看劇的同時,可別精神錯亂,把自己搞得越看越累喔~~


                                  因為我一直在問兒子,今天的特戰部隊有胡宇威(鄭強)嗎???搞得一旁吃飯的老公忍不住問:胡宇威是誰啊???那裡人啊???還好,預告裡有,老公也不得不認識一下,到底是那個男人讓他老婆掛在嘴上講個不停??? 還好,老公是個開明的人,不會亂吃醋,既然老婆那麼欣賞的演員,就需要給他認識一下啦~~


                                 女人都嘛愛看浪漫劇,不然就是家庭劇~~根本不是男生的菜啊!!!所以先生明知我愛看,也不會陪我看啦~~不像有的先生會陪老婆看,想知道老婆的最新情報,免得夫妻之間的話題有落差~~


                                  對了....我有在準備行李了啦.....只是,好久沒出國了,不知要帶啥???就當是去合歡山好了!!!只是要過海關,上飛機~~什麼都沒帶好像也行吔~~只是日本物價是咱們的2倍,實在沒本錢這麼做~~重要的是別把自己搞丟了......注意保暖~~出國旅行要記得保旅遊平安險喔~~


                                  真愛放假日,大家又在看那齣劇啦???我是一直在補眠啦......之前,狂PO文,精神變很差~~到最後的文連自己都覺得怪怪的~~大家應該沒看出來吼???代表我太厲害了!!!


                                   星期一(10日)晚上我就得出門了,所以真愛趁現在就沒辦法收看了~~我好想看德茹夫妻的戲呢~~只好先放一邊了.....只能寫個幾篇預測文給妳們看,也不知對不對???反正一切以編劇為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