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年代>EP4讓流川跟嘉恩的感情神展開的起程了~~看著陷入愛情裡的流川對嘉恩的在意,心疼,呵護,難怪網友們說快被閃瞎了,看在白雪眼裡應該是很嫉妒又無可奈何!!!校花配校草應該在眾人眼裡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但這真的就是所謂的幸福嗎???白雪喜歡流川看得出來,她會在下課叫住流川一夥人想跟他走,來到餐廳看到流川吃飯,也是要擠進那唯一的座位坐在流川身邊!!!但對流川來說,白雪也只是位好朋友,漂亮不等於能打中每位男人的心,要能打中流川的心才能成為他心中的唯一!!!聽到嘉恩說,流川說過的每句話她都記得!!!我感受得到流川心中的感動!!!

                       白雪也不是個只有美貎而已的女生,她知道自己校花的身份,也不希望男生是因為她漂亮才跟她告白!!!不管男女,最想知道對方為什麼喜歡上自己吧~~到底在對方的眼裡,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是流川答不出來!!!代表流川也沒注意到白雪的優缺點吧~~白雪心裡也似乎知道,流川喜歡的人不是她,流川心裡只有籃球,社團,還有過從甚密的林嘉恩!!!白雪也在等一個人能感動她的人來愛她,只是她進不去流川的心,流川也無意進入到她的世界裡!!!

                      大學時代的愛情一切從摸索開始,了解結尾!!!人生中似乎總會遇個2,3個人,才會知道自己要的人是誰!!!看到班上還有2對後來真的結婚相伴,真佩服他們,這10年路一定走得不容易!!!其實同學間班對的事都很低調,有時候,他們分手了我還不知道,還被學長虧,我消息真差!!!我只知道有時候上課,明明就在交往的2人,男的在我前面,女的在我後面,我瞬間成了電燈炮的感覺!!!或許是自己也不想把握愛情來臨的時機,還沒體會到愛情稍縱即逝的殘忍,才會放任時間流逝!!!就像白雪一樣,表現的很明,但對方似乎也不想道破一樣!!!真的要告白來讓自己死心嗎???我希望白雪告白,因為這樣才不會一直對流川有留戀,有不捨!!!只是白雪有沒有這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