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內地開始也在製播中國版的<爸爸去哪兒>,目前為止只播到第3集,前2集,讓5位親子檔試試水溫,想不到第3集就下重鹹,跑到騰格里沙漠來搭帳篷野營去了!!!這5對親子檔,對咱們來說,當然是台灣代表林志穎父子最熟悉了!!!看了這3集之後,突然改變了我長久以來對林志穎的印象,因為這20年來,我就只把他當成一個很帥的偶像而已!!!直到他在舉行婚禮時,面對粉絲批評他的老婆配不上他時,率先出來開炮:是他自己去追他老婆的!!!不是他老婆來倒追他的!!!我才發現,這男人有GUTS!!!看了前2集之後,我覺得林志穎真的是個很注重孩子教育的爸爸,看得我都快要被他收編了!!!

                            收看內地版的爸爸去哪兒,還可以順便學習一下內地用語,好比掉粉,就是掉粉絲,就是粉絲看到後,印象變差了,支持的人就變少了!!!拉粑粑就是上大號!!!其實內地用語用得很直接,雖然毒可是用在新聞上面,每次都覺得話毒得太爆笑了!!!

                            其實我比較偏愛韓國原汁原味的阿爸歐地卡!!!主要是因為內地因為一胎化政策,違背了生物界的規則,讓孩子們少了兄弟姐妹這親情的一塊,控制了人口數量,卻也種下了一胎化政策的後遺症!!!像內地版絶對就沒有兄弟特輯這個企畫單元!!! 韓版的製作組每次去5位親子組家裡接人時,總能看到其他孩子們的身影,第一集播出時,還在媽媽肚裡的金民珠,轉眼間變成一個在地上爬來爬去的可愛女娃,長得跟民國,民律超像的,果然孩子都不能偷生!!!觀眾們在這10個月裡,也跟這5位爸爸及孩子們無形中培養出了感情,只要在節目裡稍微提到民國第一次住在爛房那件事,大家就會很有默契的會心一笑!!!最新43集,劇組更大膽地來個交換爸爸企劃,讓孩子們跟其他的叔叔們過一晚,懂事民國對上了嚴父成東日,公主智雅對上了沒有女兒的李鐘赫,四次元俊秀就交給了好脾氣爸爸金成洙,書生成俊就配給女兒奴宋鍾國,爸爸們眼中的爽缺孩子!!!尹厚家有點狀況,下一集才會出現!!!

                          可能是內地的5位親子檔還在培養感情中,老是讓我想到韓版前幾集安安靜靜時的情景!!!希望內地版跟韓版一樣,也能漸入佳境!!!只要這節目不停播,我都會是永遠的忠實觀眾!!!因為看到別的家庭的相處模式也是種學習!!!主要原因是孩子們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