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鬼去參加2星期的文化研習營去了,每天不是去吃羊奶冰棒,就是去狂跟同學尬喝牛奶,大人是在尬車,我家小鬼老跟別人尬腳踏車,尬牛奶,喝了7杯,還是輸另一個8杯的冠軍!!!想當初自己去台東初鹿牧場買了罐1000CC的牛奶,(那裡只有1000CC包裝,沒有小包裝)硬是全乾了,那個飽到不行的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因為以前家裡的1000CC光泉鮮奶都被老哥當開水全乾光了,我能搶到一杯就算萬幸了!!!


                                  兒子才參加第2天回來就被同班5年級的女生注意,故意推我家小鬼去撞牆,還好只有小擦傷,幸好他老媽小時候被霸凌過,這點心理教育我還能勝任,但.....現在小孩的霸凌態度卻老是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要是同性小男生,這點我就可能覺得是一半一半,但如果是異性小女生,我幾乎90%肯定她是看上我兒子了,因為我家小鬼在外就是個酷哥,不太理女生,常會看到女生跟兒子打招呼,他都沒理對方,可能是我老跟他說,要是不喜歡對方,別對人家女生太熱情,會讓她誤會!!! 兒子又強調那個小5女跟個背後靈一樣,一直跟著他,我就虧兒子說,恭喜你,真的被她看上了吔!!!喔~~對了,文化營是不同年級混在一班上課,所以他才會跟小5女當同學!!!現在的女生真的好兇悍喔,搞得兒子只能想辦法躲她!!!


                                  其實我一直很怕兒子因為在學校跟同學處不好,不想去上課了,還好,可能是文化營又吃又有得玩,中了他這個旅行控的心,唯一他受不了的課是要背弟子規,這個懶鬼跟他媽一樣,沒興趣的怎麼樣都背不起來,明明記憶力超強滴!!!像高雄之行,行程安排全是我家小鬼安排的,反正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吃&住,其他的都不重要!!!因為高雄的公家機關都休星期一,所以科工館&壽山動物園都排星期二~星期五去!!!星期一就去橋頭糖廠騎腳踏車+吃枝仔冰&百貨公司看電影去囉!!!因為兒子老是滔滔不絶狂講他的旅行計劃,我老是抓不到重點,只好丟問題給他,他才知道我要什麼???像要去蓮池潭坐鴨子船,怎麼去???班次幾點有???票價???詢問電話???統統叫他要寫下來!!!


                                  又扯了一堆,反正小孩子的事,他們能自己解決最好,除非萬不得已,不然我這個家長都不想出面,解決自己的事也是學習獨立的一部分,不放手孩子是要如何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