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劇<結婚好嗎?>EP16因為楊亞真跟方子軒在誤會中,所以被我列為觀察對象!!!其實我還滿喜歡方子軒那種正面突破的方式,他心裡超想解開跟亞真之間的誤會,可是亞真又不說,他做夢也沒想到,他前女友竟然跟亞真變好友了,被捅了一刀也不知,還滿冤的!!!我也很喜歡女版方子軒,關奕菲的演出,雖然有時候她做事方式讓人覺得沒溫度,但其實也有她自己的想法,只是皓澤不了解關奕菲的心吧!!!希望這齣戲到結局都能這麼舒服!!!

                          日劇<王牌大律師2>看得有點悶,不過羽生這個大魔王終於要來跟古美門正面交鋒了!!!<派遣女醫X 2>大門未知子為了救小女孩的命,跟晶叔作對,晶叔知道她勝算不大,才會阻止她,不過,看來未知子心意已決,大門,加油!!!

                        <獨身貴族>EP10大概是看了這10集以來比較OK的一集,玲子成了落跑新娘,因為她根本不瞭解守,因為玲子的要求,守要去跟雪拿放在雪那裡的傳家項鍊!!!演到這裡時,我覺得有點好笑,因為雪一直在躲守,人家不就是要跟你要個東西,難不成她覺得守要跟她告白嗎???我知道她是顧慮到玲子跟進,覺得不該跟守太常見面!!!命運的緣份連電影院裡也只有他們2人來看<綉球花>,這果然是偶像劇無誤,在圖書館有人傳紙條跟你告白,在電影院遇到喜歡的人這種事情,真的只會在劇裡才會發生!!!雪用<西雅圖夜未眠>來比喻她跟守,問守:2人會如山姆跟安妮一樣,有HAPPY ENDING嗎???守覺得既然安妮跟華特有婚約,就不應該為了山姆,不要華特,因為華特是無辜的,不要傷害他!!!我知道這段的重點是守拒絶雪,可是我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這是啥米鬼啊???西雅圖夜未眠真的是白看了這麼多年,這部片叫大家要把握真愛,既然已知道是不對的人,為何還要多走那麼多冤枉路呢???即時踩煞車才是對自己,對大家都好的做法!!!結果聊了半天,守還是沒把項鍊要回來,雪就這麼回家鄉去了,不能跟守在一起,又沒法接受進!!!那好歹要把項鍊留著吧???反正這齣的編劇不及格啦,老是寫了很走鐘的劇情,在那鬼打牆!!!是說,要是守都跟咱們一樣,這麼理性,那這齣戲不用演11集,演個2集就可以結束了!!!XD!!!

                         2014冬季日劇期待名單:1.<我的存在時間>,這齣是三浦春馬跟多部未華子繼<只想告訴你>電影版後,又合作的戲!!!我還滿愛電影版的吔!!!開朗的翔太VS善良的爽子!!!2.<緊急審訊室>天海祐希!!! 3.<醫龍4>身為朝田龍太郎的忠實觀眾,要給他捧場一下咩~~4.<我的討厭偵探>玉木宏!!!千秋王子的新作!!! 5.<S-最後的警官>向井理,反正帥哥的戲都要看一下!!!

                        2014冬季韓劇期待名單:1.<來自星星的你>,我家小王后劉仁娜在<最佳李純信>每集5分鐘的綠葉串場戲之後,終於又回來演女二了!!!我知道大部分的人比較想看金秀賢!!!2.<急診男女>金元歐爸崔振赫的新戲!!!3.<韓國小姐> 九家之書的西花挑大樑主演,我真的被九越靈夫婦給收編了,只要他們演的戲都會關注!!! 其實最近韓劇名單都不是很想追,大家好像都跑去演電影去了,連EZ KOREA連2期的主題都在電影,希望冬季韓劇給力點,不要讓我第一集就棄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