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唯一一篇結婚好嗎觀劇文竟然勝過威妮夫妻被黑文!!!看來<結婚好嗎>也慢慢吸引到固定觀眾囉!!!

                        一個人的一生到底可以多複雜?這個人就想活得多簡單!!!金嘆是這樣,方子軒也是如此!!!方子軒如同前女友舒凡所說的,是個姿態優雅的王,不會為任何人改變,活在自己的城堡裡!!!遇到了楊亞真,他的生活變得多了一堆麻煩事,會替愛的女人著想,會想給一個女人鑰匙,讓她能隨時進出自己的城堡,因為...他想看到她在自己家裡生活的樣子!!!2人交往似乎沒啥問題,但當亞真跟他說:你讓我對愛情,對婚姻重拾信心,又有想相信的勇氣時,卻讓他驚醒:婚姻???這女人已經想到跟我在一起的婚姻生活了!!!要是你是方子軒,你會這麼做???沒辦法給任何女人承諾的他,選擇把楊亞真推開,傷害她的方式!!!(再一次抱怨,天底下的男人要推開女人,請不要用跟別的女人親熱來傷害人好嗎???我看到方子軒的親熱鏡頭時,心裡翻了個超大白眼的!!!)明明跟舒凡分手時,就直接講明:妳要的我無法給妳,這是我最後的溫柔,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為什麼這事輪到楊亞真身上時,就開始對方子軒扣分呢???我覺得,如果方子軒真心喜歡楊亞真,就不該讓她承受第2次傷害!!!

                         結婚好嗎目前為止是4對,方子軒跟楊亞真,正義律師VS嫻淑婚顧!!!至於前女友舒凡會不會成為小三???上演搶方子軒的戲碼???有可能,因為她剛被未婚夫毀婚,又對方子軒看不開,嫉妒楊亞真的幸福!!! 浩權跟群芳這對是來演婆媳大戰給咱們看的!!!我是對浩澤暗戀亞真的戲覺得有點拖,這擺明方子軒跟亞真就是一對,浩澤老是三不五時就在那亂入,也算是看不開2號角色,這戲就變成亞真喜歡子軒,浩澤喜歡亞真,關奕菲喜歡浩澤的小天使小主人的愛情戲碼!!!我是知道到最後浩澤跟奕菲會變一對,只是浩澤不知何時才會看開???即使他再怎麼喜歡亞真,我光想到他老媽一定拼死反對到底的樣子,就覺得狗血劇情又要上演(抖)!!!他娶關奕菲,同意的機率還比較高!!!

                        陳冠軍VS何美麗這對老情人再度復合的CP,就一直在那在意來,在意去,就是2人死不承認還愛著對方!!!陳冠軍知道美麗愛工作勝過他,所以當初才會選擇不告而別出國去的吧!!!只是美麗心中一直沒放下這段感情,陳冠軍也是!!!這2人真是何苦咧???反正他們2人最後10分鐘才在一起,我也不會驚訝的,因為主角是天心跟修杰楷這對!!!水果日報說方子軒是全民情聖,我是覺得方子軒有自己的想法,也不愛誤會來,誤會去的,又有俠義精神,我喜歡這角色,但他熊熊轉性去傷害亞真讓我不太能理解,即使不想結婚,也要跟亞真講清楚才對啊!!!亞真也不是個很愛強求別人,強求婚姻的人,何必演這麼一齣劈腿戲呢???再好的戲有時候就是會走鐘這麼一下下,觀眾就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