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0

好久不見的宇威,帥翻了!!! 我很喜歡這期的內容,宇威又開始跟大家聊他的內心世界了,也知道自己身懷絶技,也不一定就是好事,更能了解為什麼數字周刊黑他的時候,他選擇沉默的原因!!!宇威這一年的計劃有出版專輯,出書,還有演舞台劇吔!!!!這個.....舞台沒有NG的,要一次演完吔!!!先生,加油囉!!!

 

 IMG_2661  

至於後面3段愛情篇就是威妮粉最愛的放閃內容囉!!!看完後,我只想跟胡先生說:快去結婚啦!!!我知道你跟妮妮不是一見鍾情,你有看到妮妮的內涵才跟她在一起的啦!!!我都快被你閃瞎了!!!XDDDD.....希望宇威2014年超越自我,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