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1  

本版大的宇威帥照真的照得很糊,所以用看板來當第1張!!!這是3點散會後,我在空蕩蕩的大廳拍滴~~

這看板宇威的腿好像被縮短了,比例怪怪的!!!

 

IMG_2690  

宇威西裝照來囉!!!因為快2點才到,被擠到超後面,都快撞到SKII的櫃子了,資生堂為啥放著外面偌大的廣場不給我們弄個台子,又讓我們擠在櫃位跟櫃位之間,差點又被擠扁了!!!

本來大家以為宇威會從右後方側門進來,結果他竟然走大門口!!!他竟然走大門口!!!我超槌心肝的,早知道,我就準2點在大遠百門口守著,就一定能看到帥威從我面前經過了!!!我有點懷疑,宇威是不是跑錯百貨公司了,因為新光三越就在隔壁而已~~上次我好友就是跑錯百貨公司,我明明就在新光三越,她竟然跑去大遠百B2要找我,人家大遠百根本沒有B2!!!胡宇威先生快跑遍全台中的百貨公司了,還有台中後火車站的新時代購物中心,下次排一場在那邊吧~~

這4張照片已經是我從重重相機人牆裡死命舉高相機的成果,我超恨為啥我不是巨人妹,差點就要搶SKII的紅色高腳椅來墊腳拍了!!!拜託胡BOSS以後場子不要再讓我們擠了,OK???而且大遠百1F不像新光三越2F有個環狀廣場,至少還可以去2F看!!!又一直有人從我身邊擠過去要離開,因為我站在走道上!!!所以,我又只待了5分鐘,就帶兒子上11F去吃冰了~~沒去的大家是對的!!!宇威真的就一直穿著黑色透白王子的西裝制服,人家好想看休閒威說.....

 

IMG_2687  

 

IMG_2688  

 

IMG_2689  

各位,我夠朋友了吧???我沒有暗槓喔,一張不留都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