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6  

摘自P.200結語~~原來,都教授的愛情故事大綱都在同一頁上啊!!!

星你EP5,愛德華的神奇旅行初登場!!!

曾經,這隻兔子深愛著一個小女孩,並且看著她離開這個世界~~

這隻兔子發誓-------不再對愛懷抱任何痴心妄想~~

星你EP21結尾, 曾經,多麼奇妙的曾經,這隻兔子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P.S.愛德華的神奇旅行P.34裡琵吉娜婆婆反問愛比琳:如果沒有愛,故事怎麼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呢???-----因為琵吉娜婆婆故事裡的公主心裡沒有愛,所以被吃掉也沒人發現,又哪來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結局呢???(這頁老忘了拍,不好意思啦!!!)

 

IMG_2685  

摘自P106,教授心聲:這種連再見都來不及說的分離場面,自己還得再經歷多少次呢??? -----那時的愛德華好不容易遇到了流浪漢布爾跟狗狗露西,也患難與共了七年,卻被火車檢查員無情的踢下車,不得不跟愛的人分離,他心痛卻無人能告訴他答案!!!

要是你問我:為啥要去買日版愛德華神奇旅行???因為要是不現在買,等星你在日本播出時,我可能就買不到啦!!!因為我覺得星你是齣可以跨越國界的劇,直到每位女性心中的劇~~

其實我很少在FB寫些自己最近在看啥劇的事,老覺得發花痴在自己地盤就行了,不過,很想跟星你告別,所以就在FB上PO了愛德華的書封,告訴我在這世界上的朋友們,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拿到韓版愛德華呢???就讓老天爺用時間告訴我答案吧!!!(我有跟韓國朋友聊到星你在台灣火到不行的事,她也超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hsinchen 的頭像
    linghsinchen

    令欣的夢遊仙境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