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6點,打開FB時,胡BOSS的FB感謝粉絲們的禮物,還說要做個好作品,那時想說應該是要演部好戲給咱們看吧,還在想說:怎麼沒PO自己帥照咧???就去唯宇FB,沒想到,一看,WOW!!!胡BOSS真的要出唱片了吔!!!我大笑三聲~~好吧,連陳建寧都對胡BOSS這麼有信心了,我就拭目以待胡BOSS的新歌要如何ROCK粉絲們的心吧~~

                          生日會影片看下來,心裡很好奇:胡BOSS為粉絲設計的T恤上,到底寫了啥米字啊???我只知道胡BOSS真的很愛ROCK,都走黑白風就對了!!!

                          倒是每次聽宇威說話,都覺得口拙的他很想把心情傳達給粉絲知,眼眶不知不覺就被他的話感動的哭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小後悔沒去生日會!!!(胡宇威,你成功了!!!我投降~~)

                          看了一下<聊齋---花姑子>的片花,葉全真是媽媽,陳莎莉是奶奶,這戲有婆媳問題+母子反目的衝突戲,明明要看宇威,卻被陳莎莉給吸走注意力,因為我超好奇奶奶到底有啥不能告人的秘密,難道她有個秘密戀人嗎???不然為啥要守位貞節牌坊咧???

                          這下胡BOSS跟三金典禮都有機會參加囉!!!我比較期待看<風中家族>吔!!!為了參加胡BOSS簽唱會,我還是會買張EP,再來寫篇文章批評指教一番的~~

                          我只想告訴胡BOSS:做自己吧!!!ABC唱腔也罷,做自己愛的音樂最重要!!!加油!!!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才是人生中值得紀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