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琴子跟古川直樹一出場,果然沒讓人失望,傻妹琴子一如漫畫,原汁原味,效果再升級,光看到穗香妹妹對蜜月HIGH到胡言亂語,跟蹤狂媽媽拍不停,我看到裕樹假扮金髮妹妹的樣子真的笑噴了,裕樹扮女生100%無違和感!!!

                                    只是琴子跟直樹吵架後,在冷清的巿場裡迷路,碰到高大黑人先生的劇情明明是漫畫設定的夏威夷,這裡不是沖繩嗎???就當作是要給古川直樹落英文的劇情吧,看在把入江夫妻拍得很棒,沖繩蜜月行跟旅遊節目一樣,比宥勝的微電影還令我心動想現在出發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沒想到未來妹妹配合劇情超敬業,本來不期待的床戲都有!!!讓我心裡有種賺到的感覺!!!XDDDD.....

                                     雖然蜜月行表面上直樹都跟麻理聊得很開心,其實他都有守份際跟界線,像入江夫妻在教堂的婚紗照,拍攝完畢後,麻理夫妻出現,麻理馬上衝上前要跟直樹照相,直樹一聽,立馬甩開麻理的手,說要去別的行程了!!!這裡覺得直樹很帥喔,我只跟老婆琴子照相,其他人閃邊去!!!在海鮮巿場裡,琴子想吃椰子蟹,直樹馬上跟老闆買一隻要享用,這酷直樹還滿疼老婆的嘛~~只能說,直樹的深情都在琴子看不到的時候才發作,是負責電我們這群觀眾滴~~

                                     惡作劇之吻這齣戲真的有種明知道劇情,卻還是讓觀眾想看真人版演出的吸引力,主要是因為原汁原味的男女主角太給力了!!!最高!!!

                                     剩下的集數趕快告訴我們啥時要播出吧~~

                                     衛視中文台10/3也要播出惡作劇之吻2013,沒看的人記得收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