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博客來就把預購的宇威EP配送到全省小七,我還以為要明天才收得到,因為上次簽書會就是這樣!!!連胡BOSS都收到了,趕緊去領吧~~

                                  這EP也做得太豐富了吧,厚厚的宇威寫真書黏在CD上,想拔下來都不行,這大概是我買十幾年的CD以來,最誇張的一本了!!!我是很想把宇威卡貼貼在我悠遊卡上啦!!!BUT以後我去小七儲值時,不就昭告全天下我是宇威粉了嗎??? 我喜歡憂鬱慵懶版卡貼,酷帥版卡貼的宇威氣勢逼人,BUT很不親近吔!!!XDDD....

                                 我以為<愛就是>排在第一首,結果是<別說GOOD BYE>,可能是宇威創作的第一首歌的關係,有其紀念意義~~因為我覺得第一首排很HIGH的<愛就是>才有想繼續聽下去的動力!!!還是希望明年專輯可以看到跳舞跳到帥到瑞奇馬汀都被比下去的宇威帥樣!!!第三首<說不出我愛你>就是給另一半的情歌囉!!!前半段我聽得很感動,BUT後半段有高音,胡BOSS唱得好吃力,前面感動的FU都沒了!!!隨便升個KEY就缺點爆光光了!!!這當然不是給粉絲的歌,咱們怎麼可能24小時CALL得到胡BOSS咧???咱們連他電話幾號都不知咧??? 倒是我電話都愛接不接的,我老公超火大的,都會一直唸:打電話給妳不接是怎樣啊??? (別生氣啦,我這不是接了嗎???)

                                非常薄弱的聽後感,因為歌事先就曝光光了,也沒啥感覺,頂多是聽到完整版EP的FU而已~~

                                高雄預購簽唱會有件事忘了講,宇威真的很愛比"我愛你"的手勢,希望大家都有看到,他用2隻手對台下粉絲表達滿滿的愛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hs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